close



這一集 ...
我看到一半跑去吃飯,期間又看了別的電影所以完全忘記是在講啥了 囧
阿,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沒截甚麼圖 ...

這一集還是有好多奧茲的小時候回憶阿
恩 ... 怎麼講呢

我上一集講了甚麼來著 ?


阿,這一集那個小孩的爸爸死了
哀哀哀,幸好不是基爾開的槍
好不容易才主僕相認說


我現在看著潘朵拉的制服都會想起驅魔少年 = =
太像了太像了,那色調 ...

阿,我暑假一定會看完驅魔少年的 ! 阿連相信我


呃 ...

心得我就不多說了
我現在只一心掛念著我其他影片 = =
可惡可惡,要是我們今天沒去新家的話就好了 OTL
阿,好吧,我沒新增那篇網誌就好了 = =
總之遇到總總的事情浪費很多時間阿 哀

結果我這篇心得根本就是抱怨居多麻 OTL



布雷克很帥 XD



乍一看我還以為是基爾 XD 抱歉我視力不好



布雷克大好 !!!!!!!




以上。


其實在這中間我還看了戰國
可是因為貼圖方便所以我就接著貼潘朵拉了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