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差點忘記打本集的心得了 XD

哀,雖然我決定在米卡杰死後就停看這一部
可是因為我想大概會有很多回憶畫面吧 ~ 所以就又接著看了

想不到覺醒後的泰德太帥讓我捨不得放棄阿 XD
而且還有柯納茲根黑百合大人的 ~
所以就 ~ 阿哈哈


想要離開去找死的泰德被弗拉烏等人攔住
他們帶他回去看之前戰鬥的地方
那裡充滿著府文 ...
原來府文是有意思的阿 ~ 那是米卡杰給泰德的流言
然後隨著留的內容不一樣聲優的聲調也不一樣
不知怎麼,我覺得很有趣 XDD
不好意思最近我就是這麼容易發笑
大概是月考快到了我壓力太大吧 ! 阿哈哈


阿,離題了 = =



為甚麼有黑板的豆腐帽 囧



我都忘記還有這些孩子能當我的動力了



泰德



這段還滿好笑的



最好這樣真的能睡著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