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長政出來了,阿,雖然長政死了
不過他是出來鼓勵阿市的 XD
總而言之,這集是我期待已久的明智光秀叛亂篇


不過明智光秀卻反被將了一軍呢 XD
阿,我邊看邊打心得的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矛盾 = =
我現在正看到明智光秀跟伊達還有幸村一起被關在小房間裡聊天那段呢 齁齁

幸村真的很天真阿 XD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幸村:你好變態,竟然會有一心取自家主公性命的武將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伊達說明智光秀跟織田都是人才,說完後又馬上說扁他那段 XD
如果這段的翻譯翻成揍他或是別的我覺得反而沒那麼好笑,到底是為甚麼呢


接著是魔王那邊,哀呀就是織田啦
春日被抓了,因為急著報仇

不過最後連同阿市一起逃走了
阿,是把阿市帶離魔王可是阿市卻沒有跟春日一起走的意思
說不定還要回去吧 ?

然後正要逃走的春日被包圍了,這時拿起佐助給的一個哨子
用力一吹沒有發出聲音反而變成滑翔翼,就這樣逃走了
我說,那哨子也太好用了吧 !
不,應該說是哪裡生產的滑翔翼可以濃縮成一個哨子然後吹以口氣又自動伸展的
= =

阿,蘭丸出現了,不過被伊達打跑了 XD

小十郎趕來告訴伊達他們魔王在安土山 ( ? )
要伊達他們過去解決他,剩下的 ( 明智光秀 ) 就交給他處理
然後然後


下一集終於要進入高潮了
是說哪一集不是高潮了 XD



久違的長政



聊天的三人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是伊達跟明智光秀在聊天,幸村偶爾亂入那樣



滑翔翼



佐助這樣很有男人味 XD



蘭丸到底是出來幹麻的
而且我覺得一開頭蘭丸出場的時候看起來比較強
現在的蘭丸看起來不過是一個免強來救人然後又被嚇走的小孩霸了
一開始感覺比較強勢一點 = =



濃姬是個死忠愛著織田的女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