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配樂好悲好悲 = =
哀哀哀
一定是因為大將都受傷所以大家都很沉重的關係

我要說的是,幸好幸村到後面終於振作了
不過看到他們這樣,該不會戰國只要演 13 集吧 !!!

阿,下一集明智光秀終於要謀反了


看來好像真的只要演10幾集而已 = =

這集那麼哀傷,搞的我只能藉著伊達的英文發笑而已 OTL
連春日也變的很 ...
雖然這樣看起來很漂亮啦


我的影片中於累積到我不得不邊看邊截圖了 囧

銀魂看太多的下場 OTL



超級塞亞人的感覺



在空中互看感覺很妙 XD



謙信受傷了



不知道為甚麼受傷的謙信比較有男人味 XD
連手都很 MAN 的感覺



難得氣勢輸給佐助的春日



為甚麼壞人住的地方頭上都會有烏雲 = = 而且一定要是漩渦狀的



我已經忘記我截織田幹麻了 囧



原來武田的頭那麼小 XD
沒有那頂帽子看起來只是個垂危的老頭霸了,所以那頂帽子真的很神阿 



幸村是甚麼小妻嗎 = =



難怪會說幸村無法振作



不過幸好最後終於恢復了 ( 擦汗 )



我純粹只是想知道這句話是甚麼意思
好像聽過可是我忘了 OTL



飛機頭被削了




以上。




我好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