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篇了 ... NO ~~~~~~~~~~~~
這麼好看的動畫完結篇怎麼可以 ...

不過聲稱還會有第二期,就在明年 ...
還好久 ! 重點是明年我就要考統測了 !!!!!!!!
媽阿 = = 這叫我怎麼辦才好 ...

第二期還會有新人物出來,我想看那個紫色的傢伙
好想看好想看 ( 扭 )
因為很帥的樣子 XD


阿,織田一黨都死光了呢 ! 不,除了蘭丸
他好像戀愛了 XD

我說明智光秀根本就是個變態吧 = =
他死前那段一直鬼吼鬼叫 = = 我都很怕我妹誤會我在看甚麼奇怪的動畫了
不過我到覺得他死的有點隨便
畢竟之前幸村加上依答跟他打他都沒有死
可是小十郎一上場沒多久就死了 = = 這樣之前把他設定的那麼強是怎麼回事
還是說其實小十郎才是最強的 ?!

更讓我吃驚的視本多忠勝也沒死 !
這是怎麼搞的阿 ! 害我當初還為本多之死感到惋惜說 去
不過是說當時我也沒看到本多忠勝的碎片所以也不能確定他死了
好吧,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 =

濃姬被阿市的怨靈幹掉了
阿市被織田幹掉了


反正我很期待第二期發布就是了
阿,所有的影片
不,嚴格來講除了我一直不願面對的鬍子小雞之外還有飛籃扣殺沒看
可以允許我一次看完以後再打總心得嗎 XD
因為在怎麼講他都已經出到 11 集了,我追不上了 OTL

更誇張的是我一直期待要看的東之伊甸竟然已經完結篇了 囧
阿,好吧,這樣我就真的打總心得就好了



阿市的怨念



明智光秀死的很隨便 = =



阿市也死的很乾脆



忠勝兄



德川 ( 回憶畫面 )



紫色的傢伙



綠色的毛利



戰國果然不是一般的歷史卡通阿 ...



織田之死



勝利



然後戀愛








這是重點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