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 這一集笑面貓終於出現了 ( 偏偏我忘了截 [ 搥地 ] )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叫笑面貓,可是維基百科說他是笑面貓
總而言之,是我很期待的山口勝平阿 XD
因為我覺得六太的聲音超好聽的 阿哈哈
诶 ! 是叫六太吧 = =


阿,今集一開始基爾一群人就為了找尋基爾的帽子而到街上去
怎麼說呢,一開頭是非常非常有趣
然後到後面跑到笑面貓住所的時候又很刺激 XD

布雷克還是一樣雖然一直耍寶可是又一副心思細膩的樣子
總而言之呢,我覺得夏蘿跟艾可都越來越可愛了是怎麼回事

( 不是吧 ! )

阿阿,我要接著去看戰國了 ^^ 齁齁

是說我的神幻拍檔還累積了四集沒看 = = 好累
阿,最累的果然是鬍子小雞阿 ...
因為還要打劇情 = =


阿,這集出現很多 Q 版欸 ! ( 這是重點嗎 )



我覺得奧斯卡叔父很好笑 XD



奧茲解釋這段的時候超生動的 XD
有把基爾的感覺表現出來



這個表情配上當時的聲音實在是太妙了 XD



布雷克這算是忍術嗎 = =
哈特利都要哭泣了
XD



很帥的表情



這是過去的布雷克吧 !!!!!!!!!! ?



我為了這一幕結果忘記截笑面貓 ( 再次搥地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