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因為 PPS 把所有集數都列出來
我剛好這集又慢很多星期才看的話,我大概真的會以為這是最後一集了 = =
阿,因為我都習慣會把片尾曲的跟下集預告給跳掉
不過如果是最後一集的話當然還是會等到片尾曲唱完再關掉啦
因為這次尊重麻 XD

就像一開始看一個新影片的時候不會跳掉片頭曲一樣


哀呀呀
因為我累積太多影片要看了,所以圖也沒截幾張
這集的男主角終於出發去殺塞斯這老狐狸了

不過因為回到塞斯身邊所以 Ein 又開始死命的保護塞斯了 = =
就在塞斯快被幹掉的時候還挺身出來擋了一槍,然後就這麼落海了

然後崩潰的男主角也反被塞斯開了好幾槍一起落海了
我只能說塞斯這傢伙轉換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本來很驚恐到要發身經病的地步看到玲二崩潰就馬上跩起來 = =
去,結果還是沒死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被幹掉阿 ! 這老狐狸 = =

阿,今集終於出現那個組織的中文名稱了
是說之前都沒翻出來害我都沒辦法把它背下來只能一直打組織組織的
雖然嚴格來說是我的腦子無能,沒辦法背英文單字
不過我背那個幹麻 = = 我還有更多英文課本上的單字要背阿
萬一哪天考試我一時錯亂寫錯了該怎麼辦 = = 是吧是吧

阿,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組織的名稱叫做 煉獄
阿,這個名子還真是有夠奇怪的是巴 = =


雖然我很想遵從每次看不同的影片這個原則
就是說要交替看
不過因為我很想快點看下集所以就無視那個交錯原則好了 XD



被嚇死的塞斯



黑化的男主角



看到男主角一崩潰就馬上跩起來了

去,老狐狸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