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講的是基爾在奧茲消失後十年發生的事
好好看好好看 XD

而且布雷克好多鏡頭阿 XD
所以我又開始猛截布雷克了
阿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果然還是基爾默默的講完自己的事以後發現根本沒人在聽那理吧
哀,如果基爾可以吐個槽就好了 ... 現在才知道新八的重要 XD


阿,可是我比較想知道基爾簽訂契約的過程欸 !
怎麼一下子就帶過了 = =
我有疑惑阿 !!!! 為甚麼要選基爾阿喂 !
漫畫有沒有交代清楚阿 = = 阿連 ...
請跟我解釋一下 連老師 XD

哀哀
我也好想知道基爾在被奧茲他們收流之前跟他老弟是發生甚麼事噢
動畫會講吧會講吧 !!!!!!!

動畫做的那麼讓人疑惑是不道德的事喔 = =


阿,結果我今天最後極限還是三個影片 OTL



布雷克的雨傘好小阿



好淑女的帽子 XD



從以前就喜歡欺負基爾了 XD



空眼



這樣子的笑容很帥



等等 !



我現在才發現 ...



明明是在說基爾的故事



我卻截了一堆布雷克 !!!!!!!!!!

因為我覺得布雷克最近越來越帥了 XD



把燭臺放在頭上,真像布雷克會做的事 XD

阿 ! 團服 ...



以上。



對了,有沒有人發現在不良仔的下面有一篇隱藏許久的文章出現了呢 = =
因為隱藏太久所以很容易被忽略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