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斯這傢伙又出現了 = =
偏偏在女主角快變成正常人的時候

我真不得不稱讚一下麥肯寧 ( 這是真心的 )
叫玲二去除掉塞斯是正確的
塞斯根本就是個禍害 = =

老實說看到塞斯出現在女主角面前又看到麥肯寧同時抓到男主角
我心裡真是複雜阿 = =
不過幸好麥肯寧這集沒那麼討人厭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她是女魔王

我竟然因為麥肯寧叫男主角除掉塞斯而對麥肯寧好感度上升
可見我其實比較討厭塞斯 XD


阿,今集男主角替女主角取了個愛稱
叫艾倫 ! 其實我也覺得好奇怪 = =
不過既然是玲二取的愛稱也就算了 ~ 年輕人高興就好 ( 你誰阿 )


好好看好好看
下集快出來啦 ! 我要看塞斯死在男主角手下 XD

阿,今集男主角車上放了片頭曲
雖然我本來覺得這首歌很微妙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我突然覺得這首歌爆好聽欸 XDD
哇哈 ( ? )



這樣會被抓噢



知道我看到塞斯的鞋子時有多激動嗎 !



然後看到這一幕我更緊張了 = =



女主角偷偷留下來的護照殘頁,不過掉了




以上。



其實我潘朵拉之心第九集也打好了
可是因為我還沒截圖所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