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打的很辛苦的心得因為打了 ' ' 到 ' ' 這個字而消失了 = =
哇咧,新注音是在搞甚麼鬼阿 ! ! !
真的就只有 到 這個字喔 ! 不要懷疑我現在這個字都是用複製的 = =


是說我 PPS 亂碼那麼久今天終於突然正常了 !
這時我發現 PPS 上面有很多影片欸 ! 不過這一部翻成幻靈地獄是 ...

你看我 PPS 就算一直是亂碼還三不五時就要害我當機一下我都捨不得移除
就知道它多有價值了 XD


阿,雖然我看很多卡通,也打很多心得
但是老實說裡面的對話我有 75% 聽不懂 = =
所以我現在很疑惑到底塞斯是不是被麥肯寧陷害了

就當作是吧 ( 喂 )
因為我真的很想唸一下麥肯寧 XD 我是反麥肯寧派的

想不到這集塞斯就被麥肯寧給除掉了,我還很期待他以後跟麥肯寧來個大對抗
然後出動 Ein 他們幹掉麥肯寧說 = 3 =

阿,這集男主角的真名終於出現了
那我以後就不用一直叫他男主角了 ( 明明是自己懶的打英文 )

阿,雖然我說塞斯被除掉可是不代表他死了喔 ! 他只是逃走了而已

雖然男主角很怕死,但是幸好他沒有因為被麥肯寧說跟 Ein 他們在一起會被抹殺而拋棄 Ein
這下子妳知道我們兩個主角感情是多深厚了吧 ! ! ! 哇哈哈哈哈 (?)
當然中間我也有小緊張了一下 = = 心裡一直祈禱男主角可以拿出他的男子氣慨不要怕死

這樣也好,至少我以後就不用看麥肯寧對男主角毛手毛腳了 = =
我真的覺得這種程度可以去告她性騷擾了 ( 認真 )

哀,我總覺得麥肯寧最後一定會站在高峰俾倪所有人的 ...
除非她死在自己手裡,恩 ~ 這句話沒有語病拉
意思是死在自己精心策劃的一切當中,麗茲也快點覺醒不要跟在麥肯寧身邊啦 !!!


阿,打太多了 = =
看我多激動才好 XD


雖然我覺得這集超好看,可是我沒有在激動的當下馬上截圖
反而跑去看神幻拍檔,結果現在要截反而不知道該截甚麼 = =
哀,一切都是記憶問題阿 ...



我覺得男主角好像剪頭髮了 = =



快去告她性騷擾拉 !!!!!!



把男主角逼到快發瘋還趁機毛手毛腳 = = 手是乾淨的嗎 !!!!!!!!!



Ein 任務中
一切都是麥肯寧的錯 !!!!!!!!



男主角用公共電話打國際線回去日本老家
才發現自己根本就已經回不去了



所以就叫你跟女主角相依為命了



私奔吧 !



男主角真名
以後就叫你玲二了 XD




以上。



阿,之前我也有看到一個聲優姓吾妻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