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布雷克特輯 XD
布雷克好欠扁可是又好帥
好陰險可是又好可愛 XD


這集奧茲的刻印終於走到 1 了
阿 ~ 時間也差不多了 ( 啥 )

是說,鴉自從又回到奧茲手下的那時開始
就變的好溫和阿 ! ! ! 連聲音也 = =

而且看來這十年間也被布雷克玩弄於鼓掌間阿 XD


怎麼辦,這集的圖片我看會滿滿的布雷克加上一點點鴉跟奧茲
結果我這集截的圖跟劇情完全沒關係 XD


( 嘆甚麼氣阿我 ?! )


阿,我最近覺得石田彰跟布雷克越來越沒違和感了 XD
老實說之前看布雷克的樣子發出石田彰那種輕輕柔柔又有點斯文的聲音很不習慣阿 = =
不過這一集終於讓我可以稍微接受了 ~ ' ' ~


是說我明明沒有要打劇情還是不由自主的截了 27 張圖 囧
因為圖有點多所以就縮圖了



夏蘿好漂亮噢 ! 為啥 PPS 連旁邊那個黑黑的也一起截進來了 = =



基爾基爾 ~ 阿連雖然我也喜歡基爾可是人要往好處想,這麼一來以後基爾就有很多圖了 XD



十年來辛苦你的 ( 拍肩 )



基爾 ~



布雷克超欠扁



布雷克超陰險



布雷克超可愛



布雷克超帥 XD



基爾好可憐



布雷克好性感 ( 啥 )



我懶的說了 = =



布雷克好優雅



這一集是認識布雷克嗎 XD



完全當自己家了 XD



三不五時就要讓基爾插個花 XD
調合一下



這一鏡很帥 !



我現在對奧茲慢慢的沒感覺了 囧



祥祥這樣有沒有滿足到妳 XD



好漂亮 ... ( 甚麼 ?! )



是時候該退場了



See you 



我有種這傢伙是艾妲的感覺 = =



終於有一張跟劇情相關的了 ( 擦汗 )



陽光布雷克



基爾真的辛苦你了 !
阿,其實上圖跟這張完全沒有關聯 XD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



被欺負的小鬼



你是甚麼西部牛仔嗎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