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有夠長 = =

我好想打到這一集就斷掉這一部的心得阿 OTL
當然我也不是不喜歡這一部拉 ~ 只是說 ...
我要打的心得實在是太多了,好累好累 ( 自作孽 )

阿,算了
下一集說不定就可以知道米卡杰為甚麼可以活命
還有一堆使役魔到底跟阿亞納米有甚麼關聯了
終於終於

阿,然後這一集
那個長的很像米卡杰的阿亞納米部下,原來叫做柯納茲阿 ! 是岸尾配的欸 !
還有黑百合 ... 它翻譯黑百合可是我覺得好奇怪喔 = =
怎麼有人的名子這麼妙阿 OTL

我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欸 ! 超好聽的 XD


中井和哉最近出現率很高 ~ ' ' ~


阿,重點是我這一集的心得到底是甚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 =


哀,我超沒截圖的欲望的 = =



就算這樣也要截米卡杰



安潔特 ( ? ) 好漂亮
我明明有特別注意她的名字說 = 3 =



米卡杰



左邊那個是柯納茲,右邊是哈薩魯 ... 還是哈魯薩 = = ?



中井和哉是大叔 ( 喂 )



黑百合好可愛 !!!



主教可以像這樣絆倒人嗎 ! ? 不用我說也知道這是誰吧 ~ ' ' ~



我現在完全被黑百合大人給吸引了 XD 而且聲音好好聽



這一部的戰鬥場面每次都讓我覺得很無力 = =



黑百合黑百合黑百合黑百合黑百合黑百合黑百合黑百合黑百合 ( 夠了 )



我很喜歡阿亞納米這種臉部一小角邪惡笑容 ( 名字很長 XD )



今集使役魔的翅膀有升級





以上。


這部在 PPS 上面的評價好像很好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