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普拉多好可愛 XD
卡斯托魯也不錯阿,量產人偶真是太厲害了

阿,這集一如往常的又有新的使役魔出現了
我現在都不知道使役魔正確來講到底是叫甚麼了
這一集的字幕組翻譯成 暗夜
= =
不過因為我第一次看的字幕祖說是使役魔所以我就一直沿用了
反正大家知道是在說甚麼就好

阿亞納米果然跟一切使役魔有所關聯阿
我覺得阿亞納米的金髮部下好好看阿
不過為甚麼聲音不再青春活力一點 囧
是成熟穩重的聲音說

好啦,結果我看神幻拍檔根本就是看人漂亮而已 XD

我覺得神幻拍檔片尾接的挺好的 ~ ' ' ~




拉普拉多好可愛阿 XD



卡斯托魯的人偶們



弗拉烏請泰德他們吃的肉原來實體是 ...
所以很多事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幸福 XD



每篇一米卡杰



我單純只是覺得阿亞納米這一幕的嘴巴很漂亮而已 XD



我覺得理事長好像吸血鬼哦 = = 是理事長沒錯吧 ! 我沒記錯吧 !



大主教的彈頭帽 !



好痛哦 ... 馬 !



... 你知道的吧 XD



我還是覺得應該給她們閃亮亮的眼睛比較好 ...
而且他們爬出來的那一幕很可怕你知道嗎 ! 囧



泰德的手睜眼了 ! 這就是上次被植入手中的 X X X 之眼 ( ? ) 



我覺得泰德發光的方式好沒魄力哦 = =
在我看來泰德只是很尷尬的在原地發光而已 囧



說到底就是這一集的使役魔喜歡米卡杰想要讓他跟她同歸於盡就是了
而且她還默默的說起自己的身世 XD 到底是為甚麼



最後再來張拉普拉多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