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68.jpg 

 

事隔不知道幾天我終於回來了

上圖為彭彭丁滿真實版

 

 

今天要開這個網頁的時候心裡真是七上八下阿 ~

萬一因為我久未更新這裡被遺忘了該怎麼辦 !!! 諸如此類的想法真是讓我恐懼阿

( 不過仔細想想,不知道為啥大家連到這裡都是看舊文所以有沒有更新都沒差阿 = = )

 

好了好了

題外話就到此結束

因為難得所以我先來說說統測好了 ( 何 )

統測這兩天感覺像在作夢阿

想不到那麼快就考試了一點都沒真實感

所以我不怎麼緊張,可是這樣很容易就會在一個小沉思的時候進入休眠狀態

因此我用了千方百計讓自己更有精神哦

像是早餐來點咖啡之類的,可是我晚上卻失眠了是為甚麼 !!!!

 

好好好

這兩天我有一個深深的感觸,那就是 - 育達補習班的工讀生好可憐 !

我都要為他們落淚了,拿著旗子站在校門口真是超辛苦的啦

 

還有第一天的時候坐我隔壁的同學一直流鼻涕

我都想拿衛生紙給他了,因為我有切身之痛阿

鼻子過敏真的超不舒服的啦 ! 沒有過敏的人是不會了解我們的痛苦的 = =

 

然後剛剛我正打算喝飲料時,卻發現滿滿的螞蟻 !! 滿坑滿谷 !

狗屎 ! 我才喝一口耶 ! 到掉十分之九杯的冬瓜珍珠我真是 ... OTL

只能落淚了

可惡,三樓明明很久沒出現螞蟻了 ...

 

阿,我還要說甚麼 = =

 

對了之前雖然我信誓談坦坦的說我絕對要打荒川的心得

可是因為我四月實在是看太多動漫了,再加上我一月有很多沒看 = =

所以我可能只能打總心得了,沒關係

反正我打的單集心得也都沒甚麼內容 ( 很有自知之明 )

 

而且現在看到我有那麼多心得要打反而覺得害怕了 = =

很懶你知道,所以一月的可能也要等一段時間了

說不定會就此消失了也有可能 :D

 

還有我的 F 槽今天莫名奇妙的神隱了

步上 D 槽的後塵 ...

更糟糕的是因為太久沒開電腦我都忘記我 F 槽是放啥東西了 !! 囧

 

大致上就是這樣

 

還有請別再叫我宅女了

再怎麼說我一個星期好歹也有出門五天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