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戰國緊接著看幻靈鎮魂曲就會覺得幻靈鎮魂曲好平靜哦 = =
所以說連續看好幾集的戰國讓他默默的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變成第一了 XD

阿,因為太平淡無奇了所以反而沒甚麼劇情 囧
不,應該是說我看到不知道該怎麼打劇情

因為這應該是屬於長篇 ... 的吧 ? !

好啦,算了 = =


阿,我希望麥肯寧跟塞斯一起爭鬥然後同歸於盡 XD
說到底麥肯寧就是一個新機重的女人麻
說不定到頭來她變成萬人之上的大頭目,擺了所有人一道

這一集有說到男主角為甚麼會被抓去當殺手的緣由
雖然我一開始以為那是接下去的任務
不過到最後才發現那原來是男主角之前的記憶

阿,雖然我很討厭塞斯
不過就如同塞斯所說 Ein 不要讓麥肯寧橫刀奪愛了阿 ! !




麥肯寧不要沒事殺出來破壞主角們的甜蜜時光好不好 = =



這算是性騷擾喔 ! ! !



過去的男主角 ... 這一幕好唯美阿 ! XD



( 過去 ) 因為被殺手 Ein 發現,筋疲力盡之際想要爬出門的男主角



大夢初醒的男主角



麗茲好帥阿,為啥要為那個麥肯寧賣命 = = 反正我就是討厭麥肯寧拉 XD



女魔王 ( 喂 )



EN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