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我發現 ...
我喜歡上佐助了 XD
糟糕,我現在覺得佐助好帥阿 ! 就各種意義來說 ...
而且佐助的個性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個性阿 XD

所以說除了明智光秀我對這一部的角色都非常喜歡
阿,沒錯
上一集我也突然產生了織田好帥的念頭 XD


春日今集又開花了 XD
可是我不想截了 ~ ' ' ~

阿,我怎麼有佐助比幸村聰明的念頭呢 ?
可是鬼眼狂刀明明就說幸村是足智多謀允文允武的絕世天才阿 XD
好啦,他也沒說的這麼誇張


阿,我不知不覺就追上戰國的進度了 囧
所以我今天才都沒有讀書阿 OTL




即將開花的春日 XD ( 到頭來還不是截了 XD )



我就是看到這一幕才發現我好像有點喜歡佐助 XD



然後看到這一幕我發現,佐助好帥阿 ! 我喜歡佐助 XD



公主抱 ( 不是重點 )
這集我終於知道這個小弟叫甚麼了,叫文七阿 ! 是說其他三個也很搶戲的我還是不知道



其他很搶戲的兩個,還有一個胖胖 XD
是說要擄走為甚麼不擄三個瘦的還硬要擄一個胖的留下瘦的文七呢 ?

重點是伊達軍根本是暴走族、不良少年 ! XD



這個忍者背這麼大一顆炸彈也很辛苦阿 ( 拍肩 )



伊達好帥阿 > < 



小十郎好帥阿 XD



松永久秀,雖然被說是戰國梟雄之ㄧ,不過沒甚麼行動
佐助:是一個宅在家裡,收集古董的傢伙

簡單來說就是個宅男。



又互叫 XD 佐助辛苦了 ! 你老大 ...

這段其實很好笑
就是上圖那個宅男擄走了伊達軍三個士兵要伊達拿他的六把刀跟武田家的傳家之寶去換
小十郎拿著六把刀去了,武田就問為甚麼幸村不也瞞著他偷偷拿著傳家之寶跟上
幸村就說現在情勢危急不能離開武田身邊甚麼的

最重要的是他還指著佐助説就算佐助被擄走了他也不會這麼做 XD
佐助:我才不會這麼慘咧 



我覺得這一幕真的很帥,不管是幸村還是佐助

佐助每次跑步都很快,我超喜歡佐助跑步的鏡頭的 !
是說我那麼喜歡忍者跑步的樣子為麼我就是不萌哈特利呢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