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城堡 ... 唷 ?!

阿,我又要講劇情了 XD



今集一開始就是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街上跑步
原來是當初賣小雞的加藤

加藤好帥 XD 不過不是說是杉田智和配的嗎
這不是阿銀這不是阿銀阿 ( 本來就不是 )



本來想說要偷偷潛入,卻被一群女高中生給破壞計劃

這個想法本身就不正確了 = =



而這時的小雞在屋子裡苦惱著

弘就問小雞他要幹麻啦
原來是想要一棟房子阿 !
弘本來說要拜託爸爸媽媽買個鳥籠的

小雞:弘,是男人的話就要靠自己的力量 ! ( 下圖 )



完全得到爸爸大人的認同 XD
是說爸爸好久沒出現了



最後選擇了裝番茄的箱子

我覺得他在唸 番茄武士 跟 黃瓜花子 時的落差很好笑 XD



有房子就會想要更多 ...



不過也太不切實際了吧 = =

這時媽媽有個好主意



爸爸上次帶回來的小鍋什錦飯盒



為了顧全小雞的武士顏面還要演一下戲 XD

小雞搶到的一瞬間那幸福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XD



超合適

不過好像還缺了甚麼 ...



我都不知道小雞原來這麼少女 XD



又不切實際

所以他們又演了一場戲

弘:媽媽,今天的點心是甚麼
媽:是饅頭哦
弘:饅頭阿 ? 小雞也快來吃吧

吃的滿嘴都是的弘,媽媽本來想替他擦嘴的
弘說 ( 下圖 )



爸爸就說:既然這樣那就換別的擦這條毛巾就丟了吧 !

好奢侈的一家人 = =



小雞又搶



又幸福 XD

不過還少了甚麼 ...



也太享受了吧 !

於是小雞就去搬了一瓶酒來,不過硬要放進去房子裡的結果就是 ...



崩塌 ...

看到灰心喪志的小雞,弘說他有個辦法 !



原來是把壞掉的地方改裝成門阿,這又更像是房子了
小雞很幸福的一直開關開關



超幸福 ~ XD



還在旁邊貼門牌 XD


[ 晚上 ]



看到有自己房子的小雞覺得很欣慰的加藤



又看到小雞把零食藏在枕頭底下



加藤幸福狀態全開 XD

幸福到一半的加藤突然被旁邊的光線給打擾



原來是爸爸大人 XD



爸爸你反應錯誤了 ! 他這叫非法闖入民宅阿 !
而且還在天花板鑽洞 = =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加藤的背影鬼鬼祟祟移動那段我以為是中學時期的爸爸 XD




以上。


阿,意外的是加藤的聲音是美少年聲音欸 !
竟然不是阿銀那種低沉的聲音我真是太吃驚了 ! XD

雖然聲優的聲音本來就很多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