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血好熱血,向前衝吧下野 ! XD ( 啥 )
怎麼我感覺我每看一個新的卡通就會覺得很熱血 = =

是說這一部我老早以前就決定要看了只是一直沒時間
可說是朝思暮想阿 ( 屁 )

好啦,下野的聲音真是太讚了 !

我要說的是,這部主角 - 丹
好熱血講話好快,又很跩不過其實是個好哥哥

阿,大概就是人稱的死小孩吧 ?



阿,我喜歡那個青梅竹馬 ! 叫美雪吧 ?
性格很好的青梅竹馬耶 ~

還有那個小販,我覺得那個小販好漂亮阿 ~ ' ' ~
長的很好看

重點是丹頭上那個,雖然名字出現很多次但是我還是記不起來 = =
有沒有這麼方便好用的東西阿 XD



丹,臉上那個是他寵物。
叫斯帕克 ... 吧 ?!



阿,還是要說明一下故事背景
就是這個世界有一種大型機器人叫 BF,用這種大型機器人打的籃球就叫 BFB
丹很討厭BFB,至於為甚麼討厭後面會交代

總之就是當電視在轉播的時候他就會開始蒙面四處破壞露天電視就對了
可是警察抓不到他,因為機器人太笨重了

簡單來說丹就是不良少年拉 XD



娜娜莉

丹很愛他妹妹欸,戀妹就是了



青梅竹馬 - 美雪
我超喜歡美雪個性的



斯帕克還挺可愛的阿



我很喜歡的小販 XD 是說我從她在片頭第一次出現我就愛上她了 XD



BFB



很跩的丹,怎麼讓我想起魯魯修了 XD



丹開著 BF 去大鬧 BFB 的比賽
因為 BFB 的比賽實在是太笨重了,連撿個球都很像小朋友在追球球 XD
所以丹運球阿甚麼的都讓觀眾為之崇拜與興奮



可是在最後要灌籃的時候卻被蓋火鍋 XD
然後順勢撞上籃板墜落

剛好被警察逮到



被揍了一頓以後關進牢裡判刑一年

警察一定很恨他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