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名字取的太好了 XD


這一集還是一樣熱血
一開始就是丹跟他朋友在講話,我還在想奇怪,不是要關一年嗎
原來那是一年後了,難怪,主角真的被關一年那還叫甚麼主角 XD

想不到出獄後的丹變成傳奇了,因為大鬧 BFB 的緣故大家都很崇拜他
塞拉還送花 ( 是叫塞拉吧 ! 我怎麼才剛看完就忘了 = = )
總而言之,就是丹一夕 ... 不,一年之間就爆紅了 !

不過回到家以後卻被妹妹可可趕出去,外加負債53億
所以只好去美雪那裡打工了,駕駛BF送快遞

等一下 ! 我怎麼開始講劇情了 XD
總之

這一集還是一樣節奏很快

而且我現在突然有種丹是魯魯修的感覺
阿,不過沒魯魯那麼聰明拉
只是上集跟魯魯修一樣蒙面又愛誇大排場

因為太跩了所以每次都被修理的很慘
我相信你會越來越好的,丹。 ( 拍肩 )



剛出獄馬上就被小鬼圍著要簽名



塞拉送花



罰單
路人說的好,這是國家級負債阿 XD



原來可可小時候比丹還會打籃球,而且也比較活潑開朗
不過因為有次意外被 BF 踩到腳導致神經壞掉以後就不能走路了
你也知道 BF 那麼大一台總會有視覺死角麻 !



丹跟塞拉單挑中
因為丹很不服輸,看到有人模仿他們做生意就很不爽
又看到她的運球姿勢覺得她根本是在抄襲,所以就追上去了
不過被電的很慘就是了 = =



就在被對方取笑一頓之後,突然有台 BF 朝自己的方向投猛烈的快速球

阿,我們期待下集吧 !




哀,我的下集遙遙無期阿 = =
是說我這一篇其實老早就打好了,只是一直隱藏著而已
因為沒有貼圖所以我不想把它貼出來 囧
今天終於能讓他重見光明拉 XD


阿,順便說一下
今天是 5 / 22 日
因為他日期好像會貼我開始打這篇的日期吧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