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那個宅男大叔話那麼長 = =

這一集完全就是以小十郎為主線的麻 !
充分的告訴我們小十郎是怎樣的人 

看的我都覺得幸村好沒用喔 XD
一樣是左右手說 ~ ' ' ~


每次小十郎單獨面對敵人的時候我都替幸村好著急阿 XD
到底在摸甚麼怎麼還不出場

好啦,我就老實承認我是幸村派的 XD


然後那三個人質
果然是不死身 XD


阿,我這集心得好少
因為我比較想講圖片 XDD



幸村趕到時三好人眾已經被解決了,小十郎不要這麼無敵好不好 OTL



佐助明明知道那是毒霧幹麻還一直蹲著聞 = =



沒錯 ! 因為伊達軍是暴走族 !!!!!! ( 喂 )



這集幸村表現的好少 = =



松永果然是個老奸,拿到想要的東西就玩爆破 = =
在這裡我有個疑問 ...
人質是怎麼綁那麼高的 囧



因為伊達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土方了 XD
雖然我現在也沒甚麼在看銀魂 囧



好累哦,這些忍者 XD



炸彈爆掉又散發奇怪的氣體 = =
這感覺好像幸村放屁被小十郎抓到 XD



佐助是怎麼有解藥的,而且怎麼解藥也是氣體 = =
小十郎深呼吸這一幕不知道為甚麼讓我很想笑 XD



大叔最後死了,死之前還玩爆破 = =



從火燄中出現了三個人影 ...



我就知道你們三個不會死 XD
就跟扇要一樣,雖然是配角不過命很硬 = =

再說是所有士兵裡唯一有鏡頭有台詞的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死 XD




以上。




我的新注音一定是秀逗了 ( 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