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終於看了 = =
這集一開頭就是織田這傢伙去殺了一個老頭
用西洋武器真的很卑鄙阿 !

然後就是說織田他們主力去消滅南方的小國
可是像明智光秀,濃姬還有那個小鬼這種單一人作戰也很強的傢伙
則留在原地去一一攻擊武田他們


阿,謙信超慘,中三彈腳還被弓箭射穿
春日這樣看起來很沒用欸 = = ...
阿,我懷疑春日的開花鏡頭都是重覆使用的 XD

濃姬難道不知道像春日這種女生一但傷了她心愛的要報復起來是不顧一切的嗎 XD
我很期待春日的報復,我要看兩個女人廝殺 XDD

不止謙信被傷,連武田也被攻擊
哀哀哀,武田在跟明智光秀打的時候我又為幸村著急了 XD
好不容易拿到新武器怎麼還只是站在旁邊看呢 ! ( 雖然是武田的命令 )

阿阿,我好想看幸村再一次把武器連結在一起的樣子阿 ...


佐助這一集也沒甚麼鏡頭 = =

我最近覺得戰國的片尾越來越好聽了 XD



這張圖的重點是那位老兄的姿勢 XD



每集都一定要互叫一下 = =



我覺得特寫很毛 ( 那還截 )
重點是,謙信是不是有擦甚麼東西 = = 唇蜜之類的 XD



為甚麼戰國時期的刀可以砍斷金屬
好吧,江戶時代的刀都可以劈車子了 = =



難得看到謙信這麼醜 ( 喂 )



下次會撥幸村的報復嗎 = = 



主公石沉大海了,不過只是肩膀受傷不會死的
幸村你放心吧



結果三對人馬中沒事的只剩伊達而已




以上。



最新一集又出了
可是我最近好忙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