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艾可 !
不管是個性還是衣服都好喜歡阿阿阿
而且跑步又很快 XD
好吧,我就承認我萌的點都很奇怪 ( 攤手 )

這一集布雷克只出現一點點
不過就算一點點也很有份量拉 XD
其實我也喜歡布雷克的阿 ~
只是我也覺得基爾很帥霸了 XD

潘朵拉之心裡面還真的沒甚麼人物會讓我很執著的 = =
不像秋田學長 ... XD

好啦,這一集有一點講到奧茲小時候的事情
還有為甚麼基爾那麼 care 在他面前講到家人甚麼的

阿,我終於看完了
雖然這一集心得很少 XD

鬍子小雞為什麼這星期突然出了兩集阿
讓我很不知所措 = =



事隔太久我已經忘記我幹麻截這張了 囧



基爾好可愛阿 XD



艾可好可愛,超讚的無表情 XD



布雷克回來了 XD



他總讓我想起噬魂師的賈斯丁 = =



一回來就搶人家的點心吃



這段很好笑



這就是祥祥說很可愛的鬧彆扭
去,我以為是 ' ' 這不是肯德基 ' ' 式的鬧彆扭想不到超平淡
害我很失望 囧



這邊好笑的地方就在於基爾慢慢的把手伸過去
我還以為他是害羞不想摸艾莉絲咧 XD 原來是因為奧茲不在也沒辦法解放力量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以上。



這篇隱藏的可真久阿 ( 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