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政跟阿市兩個人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幸好長政最後沒有因為明智光秀的三言兩語就生阿市的氣
哀呀 ! 可惡
這樣讓我更捨不得長政了啦 囧

不過為啥長政的頭被子彈貫穿還能聽明智光秀在那邊廢話
又跟阿市離情依依呢 ? 所以說卡通人物果然都能活久一點,哪怕是 5 秒鐘


然後忠勝也 ... 領便當了 囧
也是在我覺得這傢伙不錯的時候就死了 囧
怎麼會這樣 = =

不過幹掉忠勝的那女人 ...
好妖艷阿 XD

是說戰國時期的火力就這麼先進了嗎 ?
好吧,工業革命大概在同一時期吧
早知道以前歷史課就認真一點了 囧
是說以前歷史課也沒在上日本歷史的 ~ ' ' ~

然後這一集伊達
受傷了 ...
小十郎要好好照顧伊達阿

祥祥我覺得小十郎跟伊達的感情就跟你說的基爾跟奧茲一樣阿

幸村好像學到很多
而且幸村每次遇到新人都會很熱情的自我介紹 XD


阿市好可憐
死了愛人還要被軟禁 TT
說到底就是被人利用的人都很可憐啦 ...




長政阿 ~ 阿市阿 ~ ( 叫甚麼 = = )



好小一隻 ... 幸村



幸村跟忠勝打的時候還不忘一直稱讚對方,就某方面來說幸村真的很吵 XD



幸村的武器好好,可以聯合起來變成長竿子



濃姬打算要炸掉忠勝,忠勝本來要飛走的想不到剛剛戰鬥時飛行器 ( ? ) 被破壞故障了
所以就這樣被炸死了 ( 淚 )



忠勝在危急之際把幸村丟走救了幸村一命,不過就現實來說幸村被丟掉不摔死也該骨折了



雖然夢吉很小,也完全沒台詞,不過還會演一下戲,雖然可能沒甚麼人會注意到 XD



這小鬼戲份怎麼不多一點 ? 我喜歡死小鬼 XD



看來是要謀反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