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幸村還是一樣一直被打

原來佐助一直跟幸村說春日是他未婚妻阿 XD
不過春日對上杉可是有異常的迷戀說

長政他 ...
好正義阿 ( 啥 )
很愛阿市的長政,不過好像快死了 囧

阿,我覺得戰國的片頭好好聽哦
我都捨不得跳走

感覺下一集就要開始進入重點了


PS . 我覺得鬼眼狂刀的幸村感覺比較穩重 XD




原來佐助跟大家說春日是他未婚妻 XD
這一段讓我覺得幸村好笨阿,是說哪一段我不覺得幸村笨了 ( 喂 )



伊達你馬沒事裝甚麼排氣管阿 XD



我不懂為甚麼織田一伙人的據點在山崖之間,就沒有正常點的房子嗎 囧



德川家康這麼小孩樣嗎 ?
不過至少他有腹肌 XD



明智光秀的嘴唇顏色讓我覺得好毛 囧



長政這一幕讓我覺得好悽涼阿 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