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糟了
因為這一集我看的斷斷續續的所以根本搞不清楚在說甚麼


一開始是被阿連的電話打斷,然後看沒多久我姐又跑來叫我幫她想心得
快結束的時候我姐又叫我去看 BB 跟他們師妹的 MV

因為這樣所以我今天還沒讀到書報告也沒動阿 ! ! !
可惡可惡可惡
我今天有決心要看完所有累積的影片
不過鬍子小雞卻讓我卻步了 XD
因為鬍子小雞我都堅持打劇情這樣又要花長時間 囧


阿,結果我說了一堆廢話就是沒想到心得 OTL


今集基爾終於跟奧茲相認了
相認以後感覺基爾變的很溫順欸,不像之前
還諷刺奧茲的牛郎台詞是哪學的
哀哀哀
算了,這也算是可喜可賀吧 ( ? )


上一集的最後是奧茲拿槍抵著自己然後又自己作勢要扣板機的樣子
不過反正奧茲是主角我們都知道他死不暸的


不像米卡杰 ...
阿,又扯遠了 囧



阿連慘了,我現在超喜歡基爾的 XD



我覺得孳瓦退場的時候很弱 = = 



奧茲是也很帥啦 ~ 可是因為基爾是漸漸的變帥所以會覺得特別帥 ( 說甚麼阿 XD )



奧茲很欠打



奧茲這一幕是在跩甚麼 XD



奧茲這集給我一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又要照顧愛麗絲又要關心基爾



從樓梯上滾下來這一幕很生動 XD



阿連說很帥的祖父出現了



感覺是瘦瘦喜歡的型



基爾跟奧茲之前有離那麼遠嗎 = =



世間萬物都有他醜陋的一面 XD



夏蘿很漂亮欸 ! 是叫夏蘿吧 = =



久違的布雷克



白色艾莉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