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之心也 ... 比照辦理 XD


不過往好處想
這樣我就不用縮圖拉 ~ 
你們可以存大圖了欸 ! ! ! 


好啦,不管怎樣都是高興到我 XD


我阿,很期待下一集欸 !
雖然不管怎樣奧茲都不會死

這一集奧茲終於發現鴉就是基爾了
雖然我也早就知道了 ,不過當然還是要秉持著我根本不知道的心情去看才行阿 XD
這樣才會有刺激感麻 ~

今集有好多奧茲回憶過去的場面哦
雖然奧茲說跟基爾在一起每天都很快樂
可是就回憶畫面來看,快樂的根本就只有奧茲而已麻 XD

奧茲小時候就很帥了
雖然我最近越來越喜歡鴉了,可是阿連又說叫我別跟他搶 XD
欸欸欸
阿連你也不想想
難得我們兩個人喜歡的類型是一樣的你還這樣

這集大概是在說奧茲回到成人禮的宅邸去
發現那裏變的好老舊而覺得很迷惑
然後在因緣際會下又聽到當初打他下地獄的那群人中的一個說奧茲到地獄去已經十年了
這才發現鴉就是基爾




艾妲從小就很可愛
XD



美好的回憶 XD



基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