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了 ...
我才看一集戰國幻靈鎮魂曲在我心中的地位就馬上動搖了 XD

天阿地阿 !
這真是太歡樂了 !
還有很多很誇張的畫面 XD
不過他的誇張是好笑的誇張
雖然心裡會想:屁啦,最好就會這樣
可是其實你的嘴角會不自覺上揚,不是那種你在心裡罵完的時候臉上還面無表情的誇張

你懂吧 ? 這是有層次的


而且伊達一直講英文真的很欠扁欸 XD

阿,聽伊達的聲音覺得好熟悉阿
原來是土方阿 ! ! ! 

而且我很喜歡保志總一郎的聲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去看最遊記的時候就覺得他的聲音好刺耳喔 = =
不是不好聽的那種刺耳喔
是真的覺得耳朵會痛的刺耳 = = 是太尖銳了嗎 囧

值得一提的是,OP 很有趣 XD


而且真田跟武田真的很好笑 
一直互叫是怎樣 XD


對白也很好笑

佐助:莫非 ... 你被萌到了 ?

XD



好了 = =
我也該收斂我的 XD 了


我都打這麼少了,那我就不縮圖了 XD ( 又來 )



真田幸村 武田信玄



猿飛佐助



幸村是個笨蛋 XD



伊達政宗 片倉小十郎



土方

剛剛閒來無事去維基百科看了伊達政宗的條目
哦 ~ 各位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阿 !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XD

阿,雖然我覺得歷史有很多地方很有趣
可是奇怪的是,我覺得西洋史很無聊,就像我覺得語言其實很有趣但是我卻對英文深惡痛絕一樣
偏偏它很重要  ( 嘆 )


阿,離題了 = =


總之總之
我在想,聲優如果遇到自己不會的單字該怎麼辦呢 ?
我小時候都覺得歌手阿聲優阿好厲害,都會唸那麼多英文

不過長大後想一想,果然還是問別人的吧 !



所以說這跟戰國BASARA到底有甚麼關係阿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