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我本來以為我今天可以看完的
結果我被其他影片吸引了 OTL

這一集還是一樣好笑
伊達跟真田的打鬥畫面還是一樣誇張
不過誇張的很有魄力 !

怎麼說呢,整個流暢性讓我看完會覺得通體舒暢 ! 
然後伊達還是一樣一直烙英文,還說 SHIT 
XD


然後這一集的兩個死者都好好笑阿
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的快樂 XD


阿 ... 我還要說甚麼 = =
我忘了 囧

算了,我們來看圖吧 ^^



因為被最喜歡的上杉摸手所以非常開心的春日
春日這一段開心的叫聲讓我很怕我會被我身旁的姐妹誤會我在看 A 的 = =



犧牲者一號 今川義元

我為了截這一張圖重複看這段有五次
我妹還問我幹麻一直看這段

妹妹,截圖之路是很辛苦的 ( 拍肩 )



犧牲者二號 北條氏政

這老人家超逗的 XD
我覺得戰國的對白都很好笑 XD



真田跟伊達對戰中
非常非常誇張,跟七龍珠一樣 XD



恩 ... XD
你知道我喜歡這種的



好可愛的老頭 XD
真的召喚列祖列宗的亡靈
不過馬上就被幹掉了



所以我才說這一部很誇張 XD



老人家的馬也老了

因為我沒有要講劇情,所以圖片的先後也就亂跳了 XD 其實這一幕在前面點的地方



織田信長一伙人

說到織田信長我就想到我鬼眼狂刀也剛好看到這傢伙出場的那一集了
祥祥我真的沒有捨棄鬼眼阿,我只是想先把新番給看完再說 XD



春日的衣服是深 V

看的我好羞阿 XD




以上。



嚇我一跳
我剛剛全選完差點按到貼上 ( 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