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更新雜談都沒好事 = =

 

 

我要說阿

最近我都很少更新文章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鍵盤壞掉了

ㄅ、ㄆ、ㄇ,ㄈ看心情,有時候會一起壞 = =

 

而且前面三個是已經到達連拿榔頭來敲都按不出來的壞了

 

而且老實說

我這星期預計要新增三個聲優跟剩下的少年同盟的 = = ( 野心 )

不過因為我爸說要把我的電腦拆掉,所以我可能不能 ...

哀,再怎麼說我在過 1 個多月就要統測了 = =

 

而且到最後我還是沒租到王樣老師 6 跟少年同盟 7 OTL

算了 ... 統測後再租吧 = =

到時再順便把不良仔也租回家 ( 雖然看過了 )

阿,到時候鑽石王牌 18 應該也出了吧 ~

 

是說統測後我也太忙了吧 !

要看上面列的那些影片,還有一月跟四月還有七月的新番 = =

我已經決定除了七月的之外其他都打總心得就好了

而且我火影忍者還沒看完,它卻無止盡的在出

 

 

阿,其實這一篇的重點只是想報告一下我可能沒辦法每星期上線了

然後更新也會很慢 ( 雖然本來就沒啥在更新了 )

還有就是

 

我下星期就要模擬考了哦 !!!

我現在竟然還在打電腦 ,重點是老師今天才剛用她的熱淚勉勵我們 囧

 

 

好啦好啦

就是這樣

我先走了 掰

 

 

不然要被拆電腦了 OTL

 

對了,我昨天自己動手換鍵盤哦 !!

有夠麻煩 ! 因為我是書桌後面再開動當成電腦桌

所以我要把整個書桌拖出來然後再把主機拉出來才可以裝 = =

我真是厲害阿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