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谷浩史.jpg  神谷浩史3.jpg

 

雖然上次說可能以後都沒辦法上線了

不過趁著連假我就來新增一下好了 ~

不過不能新增動畫那種費時間的心得,所以就新增聲優這個分類吧 !

對了,放兩張照片是因為不知道該放哪一張 XD

真是猶豫阿 ~

 

 

簡介

 

神谷浩史(1975年1月28日-),日本男性聲優。

所屬經紀公司是青二Production。千葉縣松戶市出身。血型A型。

 

交通事故

  • 2006年8月7日,因為遭逢交通事故而住院治療。雖然經紀公司並不願透漏事故的原因,但從關係人口中得知似乎是騎乘機車時發生的。
  • 為了療養而入院。雖然事故的詳細事務所並沒有公表,但根據業界人士情報和本人在復出後的訪談,應該是機車的車禍事故。在廣播節目「集まれ昌鹿野編集部」內聲優小野坂昌也表示「事故後的一個禮拜是關鍵期」。2006年9月29日在事務所官方網站公布出院一事,同年與於友人杉田智和的生日活動上發表「為了在今年回歸工作崗位,現在正在持續復健中。」
  • 因為此次意外,「蜂蜜與四葉草II」電視播放版最後一集的竹本祐太由野島健兒來代替配音,DVD版則是由神谷重新收錄。「機動戰士鋼彈SEED C.E.73 STARGAZER」シャムス・コーザ一角在STAGE-3及DVD版則是由宮野真守代演。「TSUBASA翼」的キーファ在第二季則是由菊池正美代替演出。在廣播劇擔任男主角望月ジロー的「BLACK BLOOD BROTHERS」在動畫版則是緊急更改成由櫻井孝宏代替演出。Kanon京都動畫版也改由野島健兒代替演出。

 

經歷

 

* ×××HOLiC、TSUBASA翼(キーファ(第1系列))

* 蜂蜜與四葉草(竹本祐太)

* 學園天堂 BOY'S LOVE SCRAMBLE!(西園寺郁)

* 變身公主(有定修也)

* Keroro軍曹(オロー・カニンガム 00星人

* ONE PIECE(艾迪、托拉法爾加‧羅)

* 銀魂(伍丸弐號)

* 絕望先生(糸色望、糸色命、久米田康治)

* 幻影少年(淺村賢吾)

* 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

* 化物語(阿良良木暦)

*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折原臨也)

* 無法掙脫的背叛(蓬萊黑刀)

 

雜談

 

我好累 = =

 

其實這次是想跟大家分享一首神谷唱的臨也之歌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裡面的一些音調 ( ? )

然後現在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貼歌詞 = =

貼的話好像會太長 ...

 

阿 ! 我來說說神谷這個人吧

他也有配很多 2010 的卡通唷 ! 不只上面列的那兩項

因為我很懶所以就自動省略了

 

然後第一次看神谷配的卡通其實是託阿連的福唷 ~

沒錯 ! 就是夏目友人帳拉 ! 現在回想起還是覺得那真是一部很治癒人心的卡通阿 ~

而且夏目真的越看越漂亮 !!! 搭上神谷的聲音真的很剛好 ! 很陰柔 ( ? ) 的感覺

不過神谷也能配臨也這種神經質 ( ? ) 的角色,就算是神經質的角色我也很喜歡唷

 

 

 

歌詞

但是那樣不行喔
在那樣的話你看
網路是會不斷不斷的進步下去的唷

「大家開心嗎」
「情報屋 折原臨也 17歲」
「今天雖然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
「其實今天晚上要去捉弄小靜」

如果說出口來就會死人
那麼就讓興趣消失吧
曾這麼想過 曾這樣笑著
但是 咦?好像有點不對

惡之道路始於一步
以堅如磐石的意志力
就算灰塵堆積也無法回頭
以必死的心情死喔?(冷掉的感覺)

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
被你施以拳頭
只是這樣就可以飄到宇宙
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
單是我笑著 就可以讓你憤怒

池袋啊 感謝你
即時被臨也捉弄
但能再次相遇
就非常幸福了

可是這樣子 不可以喔
再那樣的話 你看
網路是會不斷不斷地進化下去的唷
對 這樣子 討厭
吶吶 那樣的還太早
請一直一直注視著我哦

我知道在你心中的我
還不像在我心中的你一樣重要
現在同樣的這一瞬間
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實感
將Dollars的垃圾割傷(略)
「我的名字是阿良良木」

飄啊飄著 飄啊飄的
只是看著人類就感到快樂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只是想著人類 整個人就充滿笑容

感謝頭
即使是命運的捉弄
能再遇見你
就是我的幸福

飄啊飄的 飄啊飄著
被你施以拳頭 只是這樣就可以飛到宇宙
飄啊飄著 飄啊飄的
單是我笑著 就可以讓你憤怒

池袋啊 感謝你
即使被臨也惡作劇
但能再次相遇
就非常幸福了

但是那樣不行喔
在那樣的話你看
心是會不斷不斷地進化下去的唷
是的 我不想要那樣
吶吶 那樣的還太早
請一直一直注視著我哦

 

以上。

 

果然很長 = =

順便一提,後面出現的那個單眼男是化物語的男主角,那個小女孩也是

上面的經歷有列出來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