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孝宏.JPG 

 

這個分類也好久沒新增了 ( 你也知道 )

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打算新增浪川大輔的 ~

可是因為很多事煩心所以就作罷了 XD

 

加上最近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對櫻井的聲音很來電

所以就將錯就錯吧 ~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XD

 

簡介

 

‎櫻井孝宏‎(1974年6月13日)為日本男性聲優。

隸屬於81 Produce。出身於愛知縣岡崎市。

身高176cm,體重58kg,血型A型,星座雙子座。

 

1. 出道作品為TV動畫「爆走兄弟」。

2. 聲優界的親近友人有小林沙苗、鈴村健一、千葉千惠巳、森久保祥太郎等人。

3. 擔任劇團「劇団松井」座長,已舉行過多次公演。

4. 2005年8月OVA「太空戰士VII:降臨之子」於第62屆威尼斯影展參展。
  櫻井以擔任主角克勞德配音的身份,成為繼山寺宏一後第2位踏上星光大道的日本籍聲優。

5. 雖然戴著眼鏡,可是櫻井二眼視力皆為2.0,植田佳奈笑稱那是「騙人眼鏡」。

  那付眼鏡的意義是「夢想與希望與對聲迷們的愛」。

6. 喜歡的食物是壽司,討厭的食物是番茄。在廣播節目裡曾有聲優朋友們(猜測為遊佐浩二)

  送來大量的番茄,讓櫻井在現場播出的節目中哭了。

7. 對於即興演出與料理很不拿手。

8. 經常被小清水亞美說「櫻井你真是個大叔呢(笑)」、「哈哈的笑聲很噁心啊(笑)」,是擊沉櫻井的技倆。

 

經歷

 

* 數碼寶貝(甲蟲獸、藤山先生、美美的父親、他)

* 棋魂(岸本薰、本田敏則)

* 閃靈二人組(鏡形而)

* 鬼眼狂刀(宮毘羅)

* 學園天堂 BOY'S LOVE HYPER!(遠藤和希)

* 魔偵探洛基 RAGNAROK(洛基(覺醒後))

*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樞木朱雀)

* 學園愛麗絲(岬先生)

* 殭屍借貸(橘思徒)

* 黑貓(傑諾斯‧哈薩德)

* BLEACH(吉良伊鶴)

* 怪~ayakashi~化貓(賣藥郎)及其續集 物_怪 

* 驅魔少年 (神田由/神田優)

* 火影忍者(蠍)

* 無法掙脫的背叛(桀斯 / 路卡・庫洛斯桀利亞)

* 黑執事2(クロード・フォースタス

 

其他請詳見維基百科 ( 可連結 )

 

不知道該講甚麼

 

我覺得我一定要講一些甚麼

因為如果我下面就直接結束的話不是太虛了嗎 XD

你看我前幾篇都還有附個影片是吧 ~

可是櫻井實在是事出突然所以我也不知道要附甚麼影片 = =

 

我要說的是,大家到網路上稍微 估狗 一下大概能搜尋到一篇文章

凡是對櫻井有淺薄認識的看了那篇文章一定能夠加以認識唷

不過因為每個人標題打的都不一樣所以我想要找到大概也很難吧 = =

再加上我去雅虎的時候已經從網頁的第一頁跑到第二頁去了

一般人不會點第二頁吧 ?! 除非有甚麼執念 = =

像我就是第一頁沒我想要的就直接換個方式搜尋了 ( ← 沒耐性 )

 

所以我就在這裡給大家一個提示吧 ~

 

轉載 櫻井孝宏的八卦檔案

 

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呢 = = 到底會不會惹這篇文章的主人不高興呢

在我貼上這個標題的一瞬間真的有想過唷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了,因為我似乎是要出門了

掰掰

 

( 好突然 )

 

 

以上。

 

 然後痞客邦真的很愛亂嚇人

在我要送出去的前一刻突然跑出甚麼 警告 你已被強制登出 請儲存文章備份 的框框

是我太久沒用儲存草稿的功能了嗎 = = 這樣強制我

而且事實證明我根本就沒被強制登出阿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