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寵物店.jpg 

 

簡介

 

《恐怖寵物店》是秋乃茉莉的恐怖空想漫畫。以前由《アップルミステリー》月刊漫畫雜誌連載。

1998年,在該雜誌暫時停刊以後,再次於月刊漫畫雜誌「ホラーM」連載。

1999年3月被動畫化,在TBS的深夜節目的「ワンダフル」內播放。

2004年4月,在是朝日有聲雜誌(朝日ソノラマ)的雙月刊漫畫雜誌《ネムキ》的增刊,

季刊「夢幻館」中,再開始新連載『新 Petshop of Horrors』,

並把作品內的舞台從洛杉磯的唐人街遷移了到新宿的歌舞伎町。

 

大綱

 

裡是中華街,所有不可思議之物存在的魔都。

是的,故事發生在中華街,主人翁--D伯爵,經營一家名為「COUNT D」的寵物店。

 

主要角色

 

D伯爵: 關俊彥

雷歐‧歐克雷特:小野阪昌也

 

集數

 

4 集 ( OVA )

 

感想

 

這好像是古早以前的漫畫了,聽說已經絕版了 ?

其實是我妹叫我看的 = = 他同學推薦給他的

我說姊姊現在可是人生最忙的第二階段,後天又要月考你這樣做對嗎 !

 

重點是我開給他看他又說很恐怖而不看 ... 嘖 !

 

好,來說說這部吧

看完動畫我也有在想 " 統測後 " 要不要去找個漫畫來看 ( 雖然好像絕版了 )

但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拉 !

 

是說我累積那麼多事情要做,大概到大學開學也看不到吧 = =

 

從動畫其實也看的出來這是很早以前的動畫

畫風阿甚麼的,但是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不重要 !

雖然我一開始對這種畫風實在是有點敬謝不敏 = =  總讓我想起美少女戰士

但看到最後就不會在意這種小事情了

 

第一集比較恐怖,不過其實血腥的畫面,恐怖的畫面

他都會打的很黑 ~ 黑到你幾乎看不見,不然就是亮到你看不見

所以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會說接受不暸

而且雖然他說是恐怖寵物店,但是伯爵又很少出現 ?

只是在開頭還有最後出現一點這樣

中間都是寵物跟買主之間的劇情

 

然後這一部告訴我們做人要守信用

打到這裡你們也知道我又忘記我要講甚麼了 = =

明明開頭好像不錯說  = 3 =

 

所、以、說 !

如果說推薦的話,其實我也滿 ~ 推薦的 ? ( 問號是怎麼回事 )

但是我想漫畫應該也是會黑黑的這樣吧 = =

 

 

我想看較詳細的介紹 ( 可連結 )

其實大家也可以去維基百科看看,他漫畫的名字幾乎都是英文字母 D 開頭的

這還滿有趣的 ? 能找到這麼多 D 開頭的字當篇名

 

然後其實我現在非常困擾

我的鍵盤很奇怪 !

像 ㄆ 拉 ㄇ 拉 這兩個鑑有時候會案不出來 = =

然後你看我的帳號是甚麼 !!! 在看看 ㄇ 上面的英文字母是甚麼就知道我在困擾甚麼了 = =

 

還有我媽燒冬瓜茶耶 ~ 好好喝,我現在是幸福模式 ON

再加上我終於找到少年同盟的 Drama 了

雖然只有 CD 2 不過這樣我也滿足了 ( 拭淚 )

好久沒聽到鈴村的聲音了 ... 真是懷念

眼看銀魂就要完結篇了,沖田好像沒有機會出場的樣子 OTL

 

另一個重點是皆川的少年音真的超好聽的

說到這個,我好像還沒聽過皆川配的女聲呢 = =

 

然後我早上本來要更新搞笑漫畫日和的

可是痞客邦都不讓我登入是怎樣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