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薙-14.jpg 

 

 

可惡 ! 想不到還有甚麼 DVD 隱藏話 !
我覺得我整個被暗算了 = = ( 啥啦 )


這一集有好多秋葉噢 !!!

 

一開始是說貴子在路上撿到錢
然後送到警局後得到謝禮 10 萬元
所以就決定拍電影


秋葉擔任編劇跟監督
貴子還說甚麼御宅族堆積的東西果然不一樣 XD


然後就開始拍攝了
拍攝過程超莫名奇妙的 XD

最莫名奇妙的果然是一下子就刮風下雨
然後大家跑回校舍去換上泳衣,因為游泳課程開始了麻 ~


正在想有甚麼好打發時間的秋葉就不知從何處挖出一台遊戲機
結果三個男生越玩越入迷 XD


突然停電了
意外的發現秋葉租的參考用 DVD 沒還
貴子就叫秋葉立刻去還,因為預算剛剛好


本來看外面風雨那麼大貴子想說算了
可是秋葉說男子漢說到做到就出發了
因為擔心秋葉所以仁也跟著去
因為擔心仁所以大鐵也跟著去


下野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阿 !!

 

大鐵因為長的高所以首先陣亡 ( 被招牌打到 XD )
接著秋葉又被大洪水沖走 XD
剩下薙跟仁了


仁又開始耍帥了
從第 13 集最末開始我就懷疑仁這傢伙想把這部導向愛情戲去 ( 並沒有 )

 

阿,總而言之
神薙真的很歡樂阿
我很喜歡

而且人都肉肉的感覺
好想捏 ...

 

是說下野的最新作品要在 1 / 6 號出了

笨蛋,測驗,召喚獸

我會大力支持的   ( 快去讀書啦 )

 

神薙-14-01.jpg

秋葉,總算是有截到了 XD

神薙-14-02.jpg

鶫 XD 拍攝中

神薙-14-03.jpg

秋葉是很帥的御宅族

神薙-14-04.jpg

重點是秋葉也太 " 白拋拋 " 了吧 !! 而且大鐵太高每次都會剩下一半的臉 XD 不是我截掉哦 !!

神薙-14-05.jpg

越玩越入迷 XD

神薙-14-06.jpg

你看仁那傢伙啦 !!!!! ( 用力指 )

神薙-14-07.jpg 

我也想撿到這麼多錢 = =

 

 

以上。

 

雖然不太可能可是我還是要置入性行銷 XD 這樣可以發展潛在商機 ( 甚麼啦 )

想看以前的神薙心得請點箭頭馬上前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