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作者都會在封面背面畫小故事呢

就是畫他們在拍這個封面時發生的事 ... 總之就是這樣 = =

 


- 13 回  今天、明天、後天

 

我上一篇忘記打 " 回 " 字了


而且我後來仔細想,千鶴真的有痛哭嗎

還是只是害羞而已 = =

 

雖然想改可是我現在痞客邦不能打字,只能用複製貼上這種基本功能

總之鍵盤現在對於我的痞客邦事完全沒用的 = =

 


祐希一群人已經無聊到開始玩猜謎遊戲了

我想等及大概等同於我們早餐飲料上附贈的無聊謎語吧 = =

 

因為阿要的掃興,加上茉咲來問問題

 

千鶴:無暸過頭小千我都要哭了 ( 拿祐希的衣服假裝擦鼻涕 )

 

結果就引起一場大戰 ...

 

想要趁機逃離戰場的雙子兩人

 

祐希:因為我們不喜歡打架,所以先走一步了 ...

 

不過馬上就被千鶴逮住

悠太看見垂死的祐希趕緊過去:有哪裡痛嗎 ? 快讓我看一 ...

祐希:我碰


被碰到的悠太本來想要碰回去,想不到祐希迅速的抓起千鶴來當擋箭牌

 

千鶴:祐希你好差勁 ! 竟然拿朋友來當盾牌 !

祐希:呵 ... 戰爭本來就是以血洗血的抗爭。

千鶴:這種話是自稱討厭打架的傢伙該說的台詞嗎 ?

悠太:還有,祐希同學,你剛才趁機利用哥哥的關懷對吧 ?

 

所以說悠太就是因為對祐希太好才會被吃死死啦

 

本來以為戰爭結束了,想不到悠太在上課的時候突然開下面的小窗口碰了阿要的腳

千鶴本來幸災樂禍的取笑阿要,想不到阿要拿了橡皮擦碰了一下就丟過去

 

千鶴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丟回來

正當阿要準備還擊的時候老師突然轉過頭來 ...

 

然後又掀起另一場戰爭

 

小春跟千鶴一起避難的時候,不經意的發現一封情書

所以他們決定當愛的信差

 

他們到底把眼鏡當成甚麼了 = =

好像已為眼鏡是無敵的一樣

 

接著突然說到告白的方式

 

祐希:瞧,以我們這年代的戀愛來說,感覺不就像在拋售純真嗎 ?

小春:當你說出拋售這兩個字的時候,就一點都不純真了 ...

 

在找女主角的相片同時,赫然發現東老師 !

那時的小晃還真年輕阿

也順便發現明了

 

悠太形容明的笑臉是一點都不純真的純真笑臉

沒錯,事實上明是個很陰險的人呢 = =

 

在看照片時,祐希突然若無其事的拍了阿要的肩膀


阿要:喂,你剛剛拍了我一下吧 ?

祐希:阿 ? 我才沒有 ...

阿要:騙誰阿,你不可能毫無意義的伸手拍我肩膀吧 ?

祐希:在這漫長的人生裡,總會被拍個一兩次吧 ...

阿要:( 拍回去 )

祐希:我就說我不是在玩抓鬼遊戲了。 ( 回拍 )

阿要:那你為甚麼要拍回來 !

 

然後要開始那個遊戲了

 

千鶴因為太貪心想要一次碰所有人,結果害花瓶倒了

大家被處罰掃理科教室

 

這時突然看到桌上被寫的亂七八糟

 

千鶴:噗噗 ! 都已經是高中生了還隨便亂塗鴉,未免太沒水準了啊 ?

 

重點是下一秒千鶴馬上自己寫起來 = =

 

畫了一個像紳士帽的墳墓說要讓最後一個當鬼的人去拍一下結束這個遊戲

只是結果大家根本就忘記是誰當鬼了 = =

 

這時小春突然問起那封信在誰身上

千鶴先是說:不是在小春那裡嗎 ?

小春:沒有,不在我身上 ...

 

結果連這件事也草草結束了

不過有啥關係,這就是青春阿 ( 遠望 )

 

對了,中間頁附的小漫畫都很有趣哦 !

是小晃跟明高中時期,關於明的長高經歷

 

- 14 回 新月之影


這一篇祐希戀愛了呢

 

大家第一次去學生餐廳吃飯,本來是要幫阿要慶祝的

不過因為大家去學生餐廳所以就延期了

 

小春還一臉認真的說:好像要延期,我們重新找日子 ...

倒是當事人阿要根本一點都不在意:要永久性的吧。


本來說要第一個點餐的千鶴餐卷被祐希的一個噴嚏吹走


千鶴:你做甚麼啦,祐希 !

祐希:抱歉抱歉,今天我有點感冒。

祐希:呃 ---- 我要狐狸烏龍麵大碗

千鶴:你這不是超健康的嘛 ! ( 還能吃大碗麵 )

 

送來的烏龍麵竟然是天婦羅烏龍麵,本來想換了

想不到餐廳阿姨被祐希迷的暈頭轉向所以就贈送給他


美男子的好處阿 = =

 

本來說要在餐廳吃一陣子的飯,不過祐希似乎有點不滿

原來是因為他在集點阿 ! 要換盤子

所以必須要收集貼紙才可以

不過祐希離三十點還遠著呢,才剛集到九點而已

所以千鶴想出了一個既能在餐廳吃飯又能集點的好方法

 

就是大家輪流吃超商食品,就某方面來說千鶴腦筋挺好的

 

正當這個時候

有人因為祐希的烏龍麵裡有兩樣主菜所以項餐廳的小姐要求加菜

千鶴本來想要去幫忙的想不到那個女孩也不是省油的燈

害他只能去借條抹布回來 XD

 

要去買筆記本時,祐希突然瞄到餐廳小姐 ( 花代 ) 在吃麵包

所以就指著花代說想要那個

想不到大家都誤會了 = =

 

千鶴更說:凡事都要有個先後順序吧 ! 首先先從交換日記開始才對 !

 

千鶴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人呢 = =


本來想要要貼紙的,想不到花代也有在收集

 

祐希:可是我現在正面臨必須收集三十點的嚴酷狀況 ...

花代:那點大家都一樣吧 !


隔天去幫悠太買麵包時巧遇花代

旁邊有兩個女孩子沒有買東西卻偷偷拿走貼紙

正好祐希拿到那個麵包,正疑惑著充滿正義感的花代就跳出來制止那兩個女孩

要把貼紙拿給祐希的時候祐希卻逃走了

 

祐希:因為很少看到有人會在商店裡大叫貼紙貼紙的 ... ( 裝成不認識 )

 

正巧輪到千鶴吃麵包那一天,因為阿要的冷漠所以千鶴一時生氣偷吃阿要的餐點


千鶴:才一個而已,不會被發現的。

小春:大家都吃一個的話就少三個了 !


阿要回來的時候捏著千鶴的嘴巴瞪視著


阿要:你吃了吧 ? 你吃了對吧 ?

千鶴:我沒粗 ...

阿要:喔 ---- 那就讓我看看你的嘴巴裏面。快點 !

千鶴:唔 ... 不可以啦 ! 嘴巴一張開的話,肉汁就會流出來 ...

 

所以說千鶴真的很欠揍阿

 

祐希再一次去買筆記本,不過卻被一點誘惑,跑去替花代擦桌子


然後這一回就結束了,這是戀情的開始阿 ~

 

- 15 回 向陽之歌


這一回是在說他們的職場體驗,原來是職場體驗不是教學實習阿 = =

就是之前小晃他們做的那個


因為只有千鶴讀不一樣的幼稚園,所以就自己在旁邊鬧起脾氣來

( 因為大家熱烈討論 )

 

一進幼稚園馬上就被攻擊了,被不明的小孩 ( 小健 )

小香老師也剪短頭髮了,不過還是很漂亮啦


介紹給大家認識以後,小香老師就先離開了

才剛關上門大家馬上猛撲上來


雙胞胎更是被女孩子團團圍繞,小春也被男孩子團團圍繞呢 !

 

祐希跟小圓一起玩扮家家酒,我很好奇其他女孩子怎麼能忍受她獨佔祐希

不小心經過的阿要也被拉進去當兒子

 

阿要:不行、不行 ! 我完全不會玩扮家家酒 !

祐希:如果一開始就認定自己不會,那一輩子都學不會喔。

阿要:我一輩子都不會也無所謂 !


因為祐希取笑阿要的演技,所以阿要生氣的拉住祐希的衣領

 

阿要:混帳 ! 你剛剛笑了吧 !

祐希:不是,人家才沒有。我只是飯哽在喉嚨裡。

阿要:你根本沒吃到東西吧 !

小圓:你那是對父母應有的講話語氣嘛 ! 媽媽我好傷心 !

阿要:你不要在扮家家酒上使出逼真的演技拉 !

 

 

這時千鶴亂入,騎著小小的車還帶著墨鏡說自己是次男


阿要:你不要做這種明顯不需要出現在家家酒裡的設定 !

 

也是,誰玩家家酒會出現不良少年阿 = =

 

這時看到旁邊的小健,千鶴要他也一起來玩

不過小健拒絕了,反正最後還是被硬拉過去

 

本來說要當三男,但是因為碗盤不夠所以小圓很傷腦筋

小健嚷著說要當長男,讓阿要去當小狗


這時小圓又使出逼真的演技,抱著阿要的脖子說


" 不要這樣 ! 請你不要對我們家孩子說那麼過分的話 ! "


看到這幕小健生氣的踢翻桌子,然後跑走了

 

小健暗戀小圓呢

 

本來想要把點心給小圓的,卻被別人誤會自己搶走別人的點心

一氣之下就吃了在場所有人的點心,成了真正的淘氣鬼

 


阿要跑去追逃出去的小健,替他拍背把東西吐出來 ( 塞太多餅乾 )

然後帶著他去找小圓

 

這種情況有點像當初的阿要跟小晃呢

 

找到了正在玩 " 荷花幾月開 " 的悠太小春等人

悠太要大家先不要出聲,小健默默的站在小圓身後


埋著頭的小圓突然問了生:小健 ?

讓小健嚇了一大跳,因為小健老是拿著餅乾想要送給小圓

所以身上都有甜甜的味道,小圓才會發現是小健

 

這一次也總算是把餅乾送給小圓了

 


為了感謝阿要,小健在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從後面把小香老師推到阿要懷裡

真是有義氣阿 = =

 

回去路上小春不小心說出阿要以前喜歡小香老師的事

千鶴就開始哇哇大叫


回到幼稚園,小圓問小健想讓戴眼鏡的哥哥扮演甚麼的時候

 

小健眼睛微閉的說:哥哥。

 

真是太有魅力了 ! 小小年紀的 ( 開花 )

 


- 16 回 寶貝猜謎

 

祐希也很適合戴眼鏡呢


這一回是因為快要期末考了,所以大家聚集到阿要家裡去讀書

 

要媽再度出現,本來想要阿要一起去買晚餐材料的

可是被阿要以在讀書為由拒絕


要媽:以前你都會陪我一起去的 ... 小要到底覺得媽媽跟唸書哪個重要。

 

接下來是重頭戲,去便利商店的小春跟千鶴遇到一個阿斗仔

那個阿斗仔更誤認千鶴是他的孩子

 

發生這種重大事件,千鶴他們趕緊打回去求救

我覺得悠太跟祐希那個睡眠學習很有趣


不過大家都覺得太麻煩了,就算聽到千鶴要被帶到美國也完全沒反應

雖然很想打這一段的劇情但是太多了,我沒辦法負荷

請各位去看吧 ! ( 本來就該是這樣 )

 

因為陰錯陽差,連小春都要被帶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三人馬上轉變態度 XD

 

突然遇到要媽,阿斗仔問了一串問題要媽便回答:YES !

因為要媽聽到 " 母親 " 這個詞所以就回答了


阿斗仔本來要甩要媽一巴掌這時阿要出現了 !

 

阿要這一幕還挺帥的哦 !


結果原來是視力惹的禍

 

- 17 回 Colorless blue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千鶴也幾乎確定要補考


千鶴:我們本來就不該用那種小紙張上的數字來決定人的價值 ... 嘛 ! 沒錯 !

祐希:你在說服自己甚麼阿 ?

 

祐希在跟花代講話時,原本千鶴要叫他快點過去

 

悠太便說:千鶴,你的外套跑到碗裏去了。

千鶴:咦 ? 真的假的 ?

悠太:假的。

千鶴:我今天吃咖哩烏龍麵耶,不要開這種玩笑拉 !

 

身為雙胞胎的悠太說不定也察覺到了

 

這時突然出現了籃球社的傢伙,問祐希要不要打籃球

不過被祐希拒絕了

完全無法想像祐希青春揮灑漢水的樣子

 

正要離開的時候花代叫住祐希,說要把貼紙給他

 

隔天成績出來了,雙胞胎吵著要看千鶴的成績

 

千鶴:不要、不要 ! 你們絕對會笑我的 !

阿要:他們是不會用笑的。

 

果然如此

 

千鶴把考卷折成紙飛機朝阿要的腦門扔去

阿要回扔回去時千鶴卻沒有接住,所以飛到外面去了

 

不知道是哪個人:千鶴為甚麼不接下來 ?

千鶴:我怎麼可能接下來阿,那種難看的分數 ! 不要說的那麼簡單好不好 !

 

撿到的人是花代 ! 一群人衝下去拿考卷

發現花代原來是讀美髮的職業學校,連證照都有了

 

放學的時候,籃球社社長拿著貼紙要讓祐希入社

不過被祐希逃走了

正追著祐希的時候,千鶴突然出現

 

千鶴:拿貼紙當交易來抓住對方的弱點,你未免太卑鄙了 !

千鶴:好了,快放過淺羽祐希吧,不然你的夥伴 ( 籃球 ) 會遭遇不測喔。

社長:你這不也在抓別人的弱點嘛 ?

 

逃走的祐希又到合作社去了,遇見了趴著休息的花代

看見花代亂翹的頭髮忍不住伸手去碰

聽到花代說要辭職,祐希好像有點 ... 恩 ... 挽留 ( ? ) 花代的感覺

不過最後卻變成吵架了 = = 祐希你還太嫩了


因為祐希最近老是在教室吃麵包,所以小春也跑去找祐希一起吃

祐希當然也知道小春是在意他拉


為了趕快收集完貼紙,祐希跑到籃球社跟社長做交易

社長說只要祐希投籃投進了就給他貼紙

就在社長一個人碎碎念的時候,祐希用單手將籃球丟進籃框裡

然後贏得貼紙

 

去換了盤子以後,祐希跑到合作社

本來以為花代已經回去了,想不到花代又出現 ( 回來拿東西 )

祐希把盤子給花代,說那是賠罪

還一起走回家


在花代要過馬路的時候,祐希拉住花代的圍巾叫他一定要用那個盤子

 

隔天悠太來找祐希,說不定是因為擔心祐希吧 ?

看見祐希沒甚麼特別的改變,悠太淺淺的笑了 ........

 


然後,我累了 OT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