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我的痞客邦果然不能打字了 = =

 

- 04 麥草色頭髮的少年 ( 前篇 )

 

這一集是引出千鶴這個角色

千鶴是小時候從德國到日本娘家那一段短短時間

在公園遇見祐希而跟祐希玩耍的幾日玩伴

 

因為悠太感冒了,所以難得的祐希單獨行動

 

在這裡題外話一下,悠太真的很寵祐希

會陪他到書店買東西,雖然每次都很不耐煩可是還是會等祐希

 

雖然我很討厭中分的角色可是我很喜歡悠太哦 !

悠太對小春很溫柔,應該說是幾乎對其他人都很溫柔吧 ?

只是我還沒看見他對小要還有千鶴溫柔就是了

 

然後我也很喜歡祐希,一般來講我討厭那種把頭髮扎起來的男生

可是我覺得祐希這樣也很帥呢 !

 

好了,讓我們繼續吧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照樣能玩在一起

這就是小孩子的厲害吧


雙子爸也很好笑

爸:你就照這樣一邊看著爸爸的背影一邊成長茁壯吧 !

祐希:就算不看你,我照樣會長大用不著你擔心


恩 ? 應該說是祐希很早熟吧 !


祐希還在樹上藐視別人

不過祐希倒是第一次道歉了呢

所以說其實小時候的祐希還比較成熟囉 ?


隔天就換祐希感冒了

因為犯了不小心跟病人接觸一口的失誤

人家不是常說,感冒快好的時候傳染力是最強的


悠太出門替祐希買東西時,遇到了小千鶴

不過悠太沒見過所以不認識他

倒是千鶴拉住悠太還把轉蛋送給了他


總之呢,祐希號稱是全世界最帥的宅男了 ( 咦 )

 

- 05 麥草色頭髮的少年 ( 後篇 )

 

我快要被那個 ㄕˋ 搞死了 OTL

 

祐希其實是個聰明的孩子,只要看悠太的筆記就能考到好分數

不過因為覺得太麻煩所以都不用功


千鶴其實記憶力很好, 8 歲時發生的事還能清楚記得

連祐希的臉也記得,還自動轉換成大人版


不過因為太熱情了所以害祐希每節下課都去找悠太避難

聽到這種是連悠太都覺得稀奇:竟然有人能跟祐希正面對抗


而且悠太也很有禮貌,看見千鶴還跟他握手

悠太:你好,我是淺羽悠太,請問你跟我家祐希的關係是 ?

祐希:在他的妄想中,我好像是他以前的朋友。


小要:這種一開始就讓人不爽的個性 ... 是朋友沒錯 ! 他絕對是祐希的朋友 !

 

千鶴被叫到校舍後面教訓時,打掉高年級的手那邊超帥的 !

原來千鶴也會這樣阿 ...


雖然千鶴是個很吵的傢伙,但是到後來會覺得他其實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呢 ( 淚 )


最後悠太跟祐希跑來英雄救美 ( ? ) 那段也很好看

悠太真是太帥了 ! 祐希還是老樣子

就坐在旁邊看漫畫,然後還叫千鶴給他第 2 集就這樣帶他走了

不過一拿到第 3 集還叫千鶴回到學長身邊去 = =

 

不過祐希也記起小時候他們一起玩的快樂時光了


之後也加入祐希那個小團體了

不過一直誤會小春是女生而抱有幻想結果幻想破滅了

真是令人同情

 


- 06 多如繁星的願望

 

這一集一開始是模擬聯誼,祐希跟小春充當女生

還有模有樣的說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 XD

祐希更是一副在紅塵打滾多年的模樣


然後千鶴因為是外國人,所以聽到的傳統都跟人家不一樣


像說他聽說在七夕那天結合的男女可以得到那一年牛郎織女的封號

這是哪國的傳統阿


結果因為小春的作業忘記拿所以一群人就回學校去拿

千鶴聲稱自己看到幽靈,搞的大家人心惶惶的

 

悠太跟祐希驚恐的表情完全沒變化

逃跑的時候祐希很自然的就讓悠太背他

祐希真的很喜歡讓悠太背自己耶

 

本來想打電話給小春想不到轉入語音信箱

所以大家決定來留言


千鶴:雖 ... 雖然認識的時間短,不過能認識小春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結果被揍了


祐希:剛剛那是千鶴你不對 ! 你用那種說法,小春未免太可憐了 !


祐希:因為小春你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所以 ... 我不會說再見的 !

要:你也一樣 !


戰鬥的時候雙子配合的很好呢


結果幽靈根本不是幽靈,是個戀愛中的小男孩呀


我覺得堀田在表達戀愛中的少男少女心中那種微妙感 ( ? )

總之就是心中的悸動,表達的手法很好呢 !

 


- 07 Noisy Medicine


這一篇阿要生病了,所以大家都去探望他

不過還是一樣熱熱鬧鬧的


也是從這一篇開始,千鶴跟祐希開始把阿要跟要媽配成一對的設定 XD

要媽也很活潑

 

祐希還是一樣欠揍,拿了阿要的眼鏡還說:想要的話,就來追我吧 ! ( 語調僵硬 )


一群人還是一樣很吵,最後還拿走阿要的筆記

都不知道是去幹麻的了

 

- 08 某個夏天


這篇一開始是千鶴四處拜訪大家約大家一起去玩


祐希開門那一幕真是太帥了 !

明明在玩遊戲還硬要說有一堆不得不救的人在等著自己


千鶴:咦 ? 難道你在當甚麼義工嗎 ?

祐希:算是吧 ! 因為我不是只會了錢才會行動的男人阿 !


明明就在打遊戲的傢伙 ...


去拜訪阿要的時候甚麼都還沒說就被趕回去了

還用腳卡住門


阿要:你是惡質推銷員嗎 ! 我們家不會購買任何東西的 !


去拜訪小春時,開開心心的做著點心

完全是少女模式 ON 了


因為受不暸這樣的自己所以就跑回家去了,臨走前知道有祭典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參加祭典了


祐希真的很喜歡把自己丟在悠太身上耶


悠太跟祐希也一起去撈魚,只是網子破了

還搬出自說自話那一招讓撈魚的大叔一次替他們疊五張紙上去


本來想跟著小春一起去買煙火,但是小春送的鑰匙圈不見了

所以茉?著急的想找回來,正沮喪的埋著臉時

一抬頭就看見千鶴加祐希的放大版 = =


祐希在這一段還滿溫柔的 ( ? )

至少是懂得去關心人的祐希


我倒覺得應該要換上悠太比較適合 ~ ' ' ~


在開圓桌會議的時候

 

千鶴:老師 ! 班上同學明明大家都同心協力在討論,可是悠太同學卻完全不認真參與 !

祐希:悠太同學,我知道你很想看女孩子上體育課,可是該做的是還是得做。

 

這種突然展開的情境劇讓我想起銀魂 ( 遠望 )


結果那個吊飾被射擊攤販的大叔撿走拿去當獎品了

大家於是努力的想要贏回他

不過因為太小了所以困難重重阿


輪到祐希射擊的時候真是太帥了 ! 只是他根本瞄準錯東西 = =


還說甚麼:幸福是沒辦法集中成一個的。


結果總算是讓千鶴打下來了,千鶴會喜歡上茉咲應該也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千鶴:這真是太可惜了你們幾個 ! 看來本日的英雄注定是我來當拉 !

祐希:沒差阿,無所謂。反正在這和平的世界上並沒有勇者存在的必要。


祐希真的很愛跟人唱反調呢 !


最後大家一起玩煙火,真是可喜可賀 ( ? )

 

向陽幼稚園篇


- 午睡時間


一開始祐希就說:聽說人躺一排的時候,睡在正中間那個人壽命會縮短哦 !


正巧是悠太睡在正中間,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他們叫阿要一起來睡

本來是雙子睡中間,不過他們又說好像會被綁在一起變成一個人

所以輪到阿要跟小春睡中間,可是他們又說不一起睡的話沒辦法安心睡覺


最後終於想到好方法了,讓他們兩個一個睡中間一個睡旁邊就好了

不過想不到小香老師來找他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就這樣又變成奇數 ! 這時正中間的人小春


好不容易最喜歡的小香老師就在旁邊了,但是因為雙胞胎的譴責目光

所以大家決定重新決定中間的人選


雙子:那麼,我們這群人裡有誰不怕死的,請舉手

小要:沒有那種人啦 !

祐希:傷腦筋呢 ...

雙子:那麼就讓小香老師睡正中間 ( 馬上移動 )


不過馬上就被小要制止了


悠太:真是的 ! 你到底是怎麼了,就只會否決別人而已 !

悠太:看看小香老師,他甚麼話都沒說就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

小要:那是因為他在睡覺拉 !


一團亂之後大家亂七八糟的睡著了

是說一開始就不要睡一排不就好了 = =

 

接下來是四格短篇,看完這個就會發現雙子幼稚園時期真的很早熟阿 = =

演短劇那裡也很好笑,不過我懶的講對話了


附錄是明跟小晃的四格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