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簡介

  • 作者:堀田きいち
  • 出版社:東立
  •  

    大綱

    這是描寫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雙胞胎兄弟悠太與祐希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春、要四個人之間既詼諧又悠閒,還帶點溫和的日常生活故事。雖然離熱血還有點距離,不過這也是青春的一種?

     

    Drama CD

    148d32ee11c96e.jpg 

     

    塚原要:朴璐美(幼稚園)、鈴村健一(高校生)

    淺羽悠太:甲斐田ゆき

    淺羽祐希:皆川純子

    松崗春釘宮理恵(幼稚園)、高山みなみ(高校生)

    橘 千鶴:竹内順子

    佐藤 茉咲:斎藤千和

    東晃一:森久保祥太郎

    明:小林由美子           
         
    委員長:平川大輔 
     

     

    感想

     

    我對這一部的喜愛程度已經到了我決定每本單行本的打一篇心得的狀態了

    儘管我現在電腦好像隨時都會爆掉 ...

     

    嗯哼嗯哼

    來說說第一集吧

     

    - 01 回 我們的第 17 個春天

     

    這一回在說為了改正祐希無視別人的毛病叫祐希參加社團

    然後還陪著他四處亂晃,到處參觀

    最後祐希好不容易參加漫研社,想不到漫研社也是半個回家社

    祐希真的是個很自我中心的傢伙耶 ! 悠太身為哥哥又十分寵溺這傢伙

     

    祐希:我又不是故意要忽視對方了 ! 真失禮。只是沒有半個人的聲音可以傳到我腦海裡 ...

     

    這就是無視了阿 !

    參加籃球社的一日參觀,好不容易有人傳球給他又閃開

    祐希真的是一個沒有幹勁的傢伙耶,不過其實運動神經超級好哦 !

     

    參觀游泳社的時候

    祐希:以老年生活健康的觀點來看,這個或許不錯

    要:就不能考慮一下如何在青春歲月發光發熱嗎你 !

     

    看到這段我真是感觸良多阿 ... ( 搥肩 )

    祐希連家政也做的很好,不過拿菜刀非常不小心所以就略過家政社不參觀了

     

    參加茶道社很認真的記住嘴唇碰過的地方那邊很好笑

    總在這種芝麻小事上認真 XD 連絲毫閃神都不行

     

    - 02 回 鬱金香花開之日

     

    怎麼辦 ... 我光是打一回就打那麼長了 = =

    我到底在做甚麼阿 OTL 太久沒打漫畫心得了 囧

    這一回主要是要引出茉咲這個角色吧

    看到第五集的唯一女角

    是個因為個子矮小所以很不服輸的小女孩,會用小手段欺負人

    暗戀小春,然後我覺得這一回沒啥大不暸的所以就跳過 ( 喂 )

     

    我覺得悠太若無其事的翻開寫真集很好笑

    祐希:別在意,因為我可以拿到三本雜誌。

     

    - 03 回 孩子的世界 ( 這是英文名字我部想打 = =  )

     

    小春這個人真的很妙耶 ! 非常有少女心又非常的夢幻

     

    舞音:住在月亮上的兔子很辛苦吧,因為牠們每天都要搗麻糬

    悠太:阿 ! 沒那回事 !

    祐希:現在已經全部機械化了,有家庭用搗麻糬機在,要跟的上時代阿時代。

     

    祐希根悠太真的很會哄人欸

    然後還把七色彩虹橋畫成 18 色彩虹橋還很得意的說這就是經驗上的差別

     

    明與小晃篇

    - 決戰前夕

    這是在說明成績已經危險到要被當掉了

    身為朋友的小晃決定要幫他惡補一下

    明真的很幼稚耶 ! 把人家的眼鏡踩壞還完全沒有歉意

    明:對、對不起,總之我先去買肥皂水。

    ( 因為明說要藉由眨眼的風力來吹泡泡 XD )

     

     又很會找藉口

    晃:你剛剛睡著了吧

    明:( 搖頭 ) 是記憶飛走了

     

    也喜歡在小事上面認真

    明:甚麼叫做都一樣 ! 你甚麼時候開始學會隨便輕視別人的名字了 ! 說阿 !

    明:我懂了,那從現在起我也不叫你小晃了 ! 改叫你晃仔算了 ! 如何阿 ?

     

    不過雖然明這麼幼稚,小晃還是很照顧他

    連作者自己都說小晃是傻爸爸了 = = 真是辛苦阿

     

     

    - 任性的酢 ( ㄗㄨㄛˋ ) 漿草

     

    這篇是在說運動會,明也還是一樣很自我中心又很任性

    在借物賽跑時,小晃抽到好友所以大聲喊明那段明真的是很欠揍

    而且小晃身材也很好哦 ~ NICE BODY !

     

    總之這一篇就是在告訴我們明跟小晃的感情有多好

    能夠忍受明的大概也只有小晃了吧 = =

     

    明:班長也你過來幫我找 ( 酢漿草 ) 麻 !

    班:好阿,我無所謂。

    明:可是不準比我先找到唷 !

    班: ( 那你到底是要我怎麼做 )

     

    忌妒小晃受歡迎頭腦好運動好功課好的明氣的跑走時

    明:小晃你 ... 小晃你 ... 就算遇到老虎也可以輕輕鬆鬆把牠肢解成碎片拉 !

     

    - 晚霞色的回憶

     

    這一篇是在講小晃跟明初相遇的時候

    那個時候明一直覺得小晃是外星人而徹底的欺負他

    是說那個時候的明跟高中時期的明完全沒有改變阿

    身心都是

     

    明:現在的你乍看之下天真無邪,其實本性非常邪惡的 ! ( 手撥食物碎屑到小晃桌上 )

    晃:阿 --- 你是在說你自己吧 ? 你正在若無其事的做些甚麼阿 ?

     

     

    看了這篇就會知道小晃以前真的很辛苦

    還會一起逛街購物,一般的高中生會這樣嗎 = =

     

    向陽幼稚園篇


    - 晴朗的郊遊日


    悠太跟祐希從以前開始講話就很機車了耶

    小春跟悠太感情很好

     

    悠太:用不著放在心上拉 ! 小春。因為他只是一個收集跟屁蟲的清潔工而已

    要:我才不是要做那種工作拉 !

     

    要 小時候也很欠揍,就是很跩的一個小孩

    還做了草笛跑到祐希的耳朵旁去吹

    結果被打了,還很得意的告訴大家祐希被騙

    結果只是祐希覺得他很煩所以才打他的 = =

     

    - 晴天娃娃少年隊

     

    這是在說一個下雨天他們一起做晴天娃娃的故事

    小春從以前就很少女耶,晴天娃娃的表情也 ...

    倒是祐希的晴天娃娃,表情非常不屑 XD

    小小年紀能掌握到這麼不屑的臉也很厲害呢

     

    悠太跟祐希從小就很早熟呢 !

    從另一方面來說比 要 還沒有童心

     

    - 我與雪兔


    這篇是 要 的戀愛, 要 真的很喜歡年長的女生耶

    這篇他喜歡上小香老師了

     

    同時小晃跟明也來幼稚園做教育學習 ( ? ) 以後祐希他們也會回來

    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

     

    祐希一看到小晃馬上拍 要 的肩膀說 你的戀情還真是短暫


    不過小晃是真的很帥沒錯啦

    明也真的很會唬人

    連悠太跟祐希都被牽著鼻子走了

     

    悠太跟祐希也很喜歡曲解小要的話


    小要:如果是我會在事情變成這樣以前,找後母 ... 魔女決鬥唷 ! 運用權力 !

    悠太、祐希:不好意思,這個孩子以為甚麼事都可以用金錢解決

     

    小晃在幼稚園也是高人氣

    女孩子都搶著跟他套近乎,不過明總會適時的化解晃的危機 ( ? )

    雖然好像把他當成笨蛋一樣


    悠太跟祐希也喜歡先是講好聽話最後再補上一句欠揍話的那種講話方式


    小要:反正你們也沒打算支持我吧

    悠太:才沒那回事呢 !

    祐希:我覺得老老實實的一決勝負很重要呀 !

    悠太、祐希:對你來說,失敗個一次然後從中學習到自己的缺點也算是必經之路吧。


    意思是從一開始就沒看好小要了

     

    去安慰小要的時候也很欠揍,拿衛生紙給他的時候那個臉真的是 ... XD

     

    - 男子漢的修養


    這一篇在說他們在練習接吻,為了有朝一日跟愛人的初吻


    悠太跟祐希真的很會挑時間亂講話耶


    還跟小要心愛的小香老師說要說他一天至少要親吻 2 次才行


    不過還懂得去安慰小要


    悠太;祐希:戀愛總是會有阻礙的

    要:由他人製造出來的阻礙才是真正不爽的東西好不好 !

    悠太:呿 ! 反過來變的很會接吻有甚麼不好 !

    祐希:為甚麼他就是不懂的轉換心情呢 ?

     


    呼 ~ 終於打完了

    是說我的痞客邦變的也太奇怪了吧 !

    到後來完全不能打字是怎樣 = =


    然後我只要打是不是的 ㄕˋ ( 單打 )

    不管是痞客邦還是記事本都會馬上自動關掉 = =

    以前好像也有這樣過了 ~

     

    偏偏我還要新增 2 ~ 6 集的 ...

    哀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