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好久沒打大振的心得了,是說第二季今年也要出了麻 !

是四月嗎 = = 連主題曲都出來了大概沒錯 ...

哀,可惜我看不暸了 OTL

 

嗯嗯

總之,雖然我現在頭很痛但是我還是來打心得了

 

我要講重點就好

 

這一回教練終於答應讓阿部接球了

不過只能接三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阿部的緣故,三橋投的很好

所以教練也答應讓阿部接著接下去

 

因為狀況良好,所以決定練習賽時也用這種投法

阿部受了傷所以不能上場,改由西廣上去

 西廣也進步很多了,之前夏季賽 ( ? ) 也有去代打可是好像一蹋糊塗的樣子 ... ?

 

看到越來越進步的西廣,水谷也開始慌張了

想著只有自己不前進是不行的,再加上西廣跟自己守同一個位置

等阿部復出以後說不定自己會有被換掉的危機

所以練習時也特別認真,還起了三個水泡

 

中間去打桌球時 ( 那也是訓練 )

經理說要練習啦啦隊舞,因為經理跟水谷還有花井同班

所以三個人在那裡練習,由經理教他們跳

一開始男女合跳時,因為水谷暗戀經理

所以整個心跳加速,經理要跟花井練習時

田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說要跟花井一起跳,這樣比較有效率

 

田島到底是來插甚麼花的阿 XD

 

不過水谷倒是很感謝田島,想說如果這是上天給他的獎勵,那田島不就是神了 XD

 

晚上在聊天時,本來說要講鬼故事,到後來又說要講喜歡的人

害水谷緊張了一下,幸好泉這老人說要睡了才逃過一劫

 

然後就是下一回了

 

 

 

我頭真的很痛,已經痛一天了 !

打的這麼簡略真是不好意思 ( 只是講劇情而已 XD )

阿反正我的心得也沒甚麼重要的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