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分不好意思

 

 

那麼久沒更新其實我心裡也很忐忑不安的說

 因為這樣下去我就累積了無數多的影片阿 ...

 

其實不更新也非我本意阿

我影片都已經抓好等著看了 ( 看完當然要記得刪除  )

可是偏偏阿 ... 我的 D 槽又再次爆掉了,明明才剛修好沒多久

我就真的不知道我的 D 槽為啥那麼脆弱 = = 更不可原諒的是我的 C 槽這次也一起自殺了 OTL

 

所以祥祥,我不是不做專題是我的電腦它 ...

孩好最新一份我已經寄出去了 ( 揮汗 )

而且最近我爹又很忙,才剛剛修理好的 ...

 

然後我阿爹很好心的把我 D 槽的東西移到 E 槽

E 槽的東西移到 F 槽,不過缺點是 F 槽的東西就這樣消失了 ( 望 )

 

可是人家 D 槽常壞掉所以我裡面放的都是有沒有也無所謂的東西

( 雖然日和放在那裡,想說哪一天來一口氣看個四季 )

可是 F 槽放的可是我的影音吶 !!!!!!! 影片跟音樂 ! 都還沒看的 OTL

 

太好了 = = 那我永遠也看不完的男女翹翹板就可以直接放棄了 囧

當我得知這件事我只能 ... 哀 !

幸好最重要的 E 槽安然無恙 = =

 

而且其實我這禮拜一直在趕功課

沒辦法,我每次都會不知不覺拖到最後一刻 = = 寒假作業真的有夠多的

 

本來想說這星期要把火影忍者看到最新進度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老話再度深植我心 = = 這星期因為老爸老媽也不用上班

所以我們一直出門一直出門一直出門

而且都是在晚上的時候突然跟我說,明天要去哪哪哪

所以火影也看不到進度,功課也寫不完

 

於是,我就放棄了

火影看到 250 集就停掉了,總比死神看到 6 X 集直接放棄還要好

 

本來想說看完火影忍者再來補新進度可是我看也不行了

而且不滿你說下星期我就要模擬考了,真是好安排阿 ( 嘆 )

 

然後我現在又要出門了 囧

 

總而言之,我也有認真想過

卡通的進度就有時間補吧 ( 望天 )

然後四月大概是不會打了,畢竟統測都火燒屁股了

會不會開電腦還很難說,因為我媽一開學就會變的很嚴厲你知道的 ~

 

大致上就是這樣

在開學前一天我的電腦才被救活

實在是太 .............. 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