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一直以來我都誤會紀田了,想說這傢伙很三八

不過其實紀田也有自己心裡的黑暗面

而且在我看來紀田才正是一團迷的傢伙

 

我有一瞬間覺得紀田該不會是舊黃巾賊的首領

 

臨也這集出現在一個女生的病房

而且看起來很溫柔的感覺

等那個女生的迷解開大概也能知道為啥紀田會認識臨也了吧

 

塞爾提緊張的問新羅:如果是外星人的話怎麼辦

那裏我覺得很好笑

 

其實我挺喜歡園原的,不管是型還是甚麼

然後帝人講話真的很直接,而且有種初到都市對甚麼都有強烈正義感的感覺

 

 

 

05-01.JPG

紀田雖然很三八,不過他很照顧帝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