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10-07-16 14'27''22.jpg 

 

簡介

FAIRY TAIL魔導少年》是一部由真島浩所作的奇幻漫畫與少年漫畫作品。

自《週刊少年Magazine》2006年第35期開始連載。

2009年10月12日起於東京電視台系列播放電視動畫。台灣於2010年4月18日起在台視播出

 

大綱

「妖精尾巴」公會是一個有眾多厲害魔法師雲集的地方。

露西·哈特菲利亞一直希望能加入,成為其中的一位成員。

在納茲·多拉格尼爾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嘗所願,並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法師。

隨後,露西跟納茲、格雷·佛爾帕斯塔、艾爾莎·史卡雷特和哈比組成「最強!?」隊伍,

二男二女一隻貓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主要CAST

  • 納茲・多拉格尼爾:柿原徹也
  • 露西・哈特菲利亞:平野綾
  • 哈比:釘宮理恵
  • 格雷・佛爾帕斯塔:中村悠一
  • 艾爾莎・史卡雷特:大原沙耶香
  •  

    感想

    我覺得妖精的尾巴不是一部需要認真看待的作品

     

    這絕對不是批評喔 !

    在看妖精的尾巴時心情適合很放鬆,絕對不能認真思考

    這是我的看法拉,以我的觀點

     

    我每次看妖精的尾巴都是以很輕鬆的心情去看

    露西的吐槽也很有力,偶爾會發現納茲跟格雷的帥氣之處

    還有柿原徹也的聲音真的很熱血 !!! 我超喜歡的 !!!!!!!!

     

    可是阿

    我倒覺得有時候妖精的尾巴有點虎頭蛇尾 ...

    怎麼說呢,拿我最近看的星靈王那一集來講

    星靈王確實很有氣勢,但是到最後消失時我卻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出現 囧

    雖然好像有營造出一點星靈王很難請的感覺

    不過最後消失的時候倒讓我覺得其實規則也可以改變,並不像星靈王之前說的無法改變那樣死板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要那麼有氣勢呢,我一直覺得露西應該要試著跟星靈王打鬥一下

    就算最後露西輸了但是星靈王看到露西這麼努力的為了洛基奮鬥而感動

    然後破例 ... 這樣不是很美好嗎 ...

     

    好吧,我認真了

    我只是想說,妖精的尾巴每次大魔王好像都很強的樣子

    戰鬥一開始也都很有看頭,但是到最後被打敗的時候我又會有種其實這傢伙也沒什麼

     

    阿,不過最近納茲跟鐵龍的戰鬥我看得非常開心就是了

    但是對上風元素那裏就 ... 風元素被打敗得很 ~ 乾脆

     

    不過我也沒有說這樣很不好什麼的

    妖精的尾巴是很悠閒的一部小品,看起來心情會很舒服

    戰鬥的部分其實也還不錯,雖然我說他會虎頭蛇尾

    但如果不認真的話其實這也不會發現

    我只是因為一口氣看太多集然後不小心就認真了起來 = = ...

     

     

    其實我這一篇是推薦用的 = 3 =

     

    而且妖精的尾巴很好的一點是

    他會把下一次的大魔王片頭提前做出來

    就像說現在的魔王是杰拉爾,樂園之塔篇

    可是現在的片頭是新公會篇的,這一點還不錯

    有心理準備 XD

     

     

     

    以上 。= =

     

    這真的是要推薦大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