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是樋口朝ひぐちアサ自2003年開始在講談社的月刊AFTERNOON雜誌上連載的棒球漫畫作品

大綱

述說主角三橋廉加入西浦高校棒球社之後與隊友一起訓練比賽的成長過程。

集數

共 25 集加特別篇一篇

CAST

西浦高校

三橋 廉:代永翼
阿部隆也:中村悠一
花井 梓:谷山紀章
田島悠一郎:下野紘
沖 一利:佐藤雄大
榮口勇人:鈴木千尋
巢山尚治:保村真
水谷文貴:角研一郎
泉 孝介:福山潤
西廣辰太郎:木村良平
百枝麻里亞:早水理沙
志賀剛司:室園丈裕
篠岡千代:福圓美里

應援團

濱田良郎:私市淳
梅原圭介:疋田高志
梶山力:阪口周平

父母會

三橋尚江:半場友恵
花井きく江:橘U子
沖久美子:恆松あゆみ
巣山英子:村井かずさ
田島美輪子:石塚理恵
水谷きよえ:森夏姫
泉恵子:木內レイコ

武藏野第一高校

榛名元希:松風雅也
秋丸恭平:石井真
加具山直人:古島清孝

三星學園

叶修悟:大須賀純
畠篤史:大畑伸太郎
織田裕行:福山潤
三橋琉里:井上麻里奈

桐青高校

高瀨準太:杉山紀彰
河合和己:花輪英司
仲澤利央:宮野真守
島崎慎吾:日野聰
青木毅彥:細井治
真柴迅:山本泰輔
山之井圭輔:伊丸岡篤
本山裕史:飯田浩志
松永雅也:新垣樽助
前川俊彥:林勇

( 祥請請見:維基百科 )

感想

這一部出場人物還真是有夠多 = = 大綱也寫的很繁雜 ( 維基百科 )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不適合在晚上看的動畫 XD
每次看都會搞的我很熱血然後失眠 囧 ( 雖然我自認我還滿容易熱血的 )
而且這麼多集竟然只比了兩場,可見他是多麼的緩慢進行 
第二季也差不多要出來了吧 !

還有 ! 這一部實在是太好看了 ! 好看到我立刻決定要看第二次 XD
阿連我覺得你也可以去看阿 ! 因為我是線上看的,下面的網友評論有很多都是 ~

喜愛 BL 的人 → 看了這一部 → 跟阿連同類人 → 阿連也會喜歡這一部

以上就是這樣,所以訪君快去看吧 XD

因為我是在晚上看的,所以每次腦中都會充斥著比賽的畫面 ( 睡覺時 )
像是田島要打叶的指叉球時在最後一秒瞬間往前站一步那裡
或是田島為了打準太的伸卡球在最後一秒改變打擊姿勢那裡
總而言之田島真是太強了 ! 而且下野把他配的充滿活力,完全就是讓我愛到心坎裡 XD

阿,我明明有很多要說的 ! 可是卻忘了 ( 抓頭 )
好吧 ...

對了 ! 我覺得這一部裡 ... 為甚麼每個投手都那麼帥阿 XD
阿,當然也有可愛的
然後西浦裡的隊員每個都好討人喜歡阿 
泉也長的很可愛 ! 榮口加上鈴木的聲音不曉得為甚麼整個好感度大增 XD
然後田島我就不用講了 ~ 太可愛了 XD 雖然每次都會有衝擊性發言
阿部也很帥 ...

老實講一開始我看這一部的時候除了主角跟榮口還有田島跟阿部之外
我覺得其他人都長的一樣 XD
雖然可能有人會說花井長的不一樣,可是隊裡有兩個光頭阿 !!!
不過他們光頭的髮色不一樣所以到最後有辨認出來拉 XD

然後我覺得這一部阿 ... 做的很貼近事實欸 !
像有一幕是花井要去抽籤,抽籤以前他把他的眼鏡拔下來
雖然是細微的小動作可是就是完全得到我的認同感了 XD
會有種 " 沒錯沒錯,不常戴眼鏡的人要離開座位的時候都會習慣把眼鏡拔掉呢 ! " 的感慨 XD
這也是我喜歡這一部其中的原因吧 !

然後呢 ...
阿 ! 看這一部我終於知道原來棒球是這麼心機的運動 XD
因為捕手從頭到尾都一直在心理面想著各式各樣的事,想戰略想配球之類之類的
總而言之我覺得捕守真的是一個心思要很細膩才能勝任的工作 ( 點頭點頭 )

對了,最後講一句
配三橋的聲優您辛苦了 XD

阿,來貼圖片吧 XD



西浦高校

 三橋



榮口,泉



田島,阿部 ( 其實我覺得阿部戴捕手的帽子也很帥 XD )



準太、利央 ( 利央也是捕手說 )



叶 ( 我覺得叶很可愛 XD )



榛名 ( 榛名很帥,而且很強 ! 只是個性有點自我了所以被阿部討厭了 XD 阿,他是阿部的前搭檔 )



對了,在 youtube 看到 ANIMAX 的廣告,真妙 XD



這旁白是怎麼回事 XD



PS. 我覺得這一部的 OP1 做的很好,其他的也很好啦 ! 可是我就是對 OP1 的背影很有感覺 XD
   啊! 我覺得每次投手投球的時候都很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