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沒甚麼圖好截的
只是在說奧茲他們跑到潘朵拉總部以後
被追殺然後逃跑的事
之後奧茲被杰克附身

老實說看到那一幕我頓時想起 24 個比利的劇情
感覺好像人格交換
只不過奧茲他們不是在聚光燈下面霸了

對了 ! 24 個比利很好看噢 XD


然後文森特的真面目要露出來了
到底為什麼是 100 年前的人呢
還跟敵方打交道,果然有甚麼關係

好啦,我知道
一定是因為我看這一部的時候都剛好很不用心所以才會打不出像樣的心得
不過也沒辦法阿 ...
每次看的時機不是我太累就是另有牽掛

像是我現在心裡滿滿的都是王牌投手阿 !!!
就算已經看了兩次連漫畫也看過了果然還是填不滿我心中的渴望 OTL
可惡可惡

我線上看漫畫也只出到第 8 集
也就是動畫的完結那邊而已 ...

我要看之後的比賽拉 !
雖然已經去維基百科看過角色介紹裡面的劇透了 ( 雖然只有一點點 )
不過果然還是想知道的詳細一點阿 !!!!



結果我這一篇又完全不像是本集心得了 OTL


阿,這集整個都被拉寬了 = =



雖然我很想截他說請讓開的那時候,不過因為我忍受不暸字幕所以就算了 ( 攤手 )



對不起我縮圖了 ... 不縮的話布雷克一整個大餅臉 = =



重點是布雷克的平衡感世界宇宙好 XD



反派角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