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飽了 XD


嗯嗯 ! 下一集就精采了 !
我就在想,之前玲二去那個梧桐手下陳屍地的時候
怎麼那麼自然的走進去,還破壞犯罪現場隨便拿凶器
沒攝影機也太奇怪了吧 !
結果這一集就出現了,問題畫面 XD

阿 ~
等了這麼久 ( 從第一集開始 )
塞斯終於要跟麥肯寧決勝負了
嗯嗯 ! 從第一集就看的出塞斯的野心了
然後到中間塞斯被追殺的時候還以為沒戲了咧
想不到到這麼後面才 ...

卡爾是喜歡玲二吧
不過年齡差不會 ...

但是維基百科又說玲二是初中畢業去美國的
我說初中畢業一個小鬼就單獨去美國旅行也太大膽了吧 = =
再說他突然不見家人不會報失蹤人口嗎 囧


算了算了,這是卡通卡通

下一集玲二跟 Ein 好像要槓上了 ...

阿,梧桐組那個志賀 ...
總讓我想起幸村 XD

不過戰國要到明年才會再出來 ...
那王牌投手呢 ? 已經完結那麼久了
漫畫也出很多了 ( 吧 )
也差不多該作第二季了吧 ... = =

我想看春日部 ...
紫色好好看 還有雙胞胎 XD


不好意思我又離題了 ...



塞斯這老頭 ( 怒 )



到這一集我才終於記住他叫艾札克,不過他死了 



這也是沙必死 XD


其實我覺得這大小很適合當桌布阿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