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吼 !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比較討厭麥肯寧還是比較討厭塞斯
所以還是請你們同歸於盡吧 ! ( 認真 )


這集的廣告畫面終於換回 Ein 了
雖然我不討厭卡爾可是在怎麼說我都是徹底的 Ein 派的

還有玲二 !
你這傢伙幹麻一副很思念 Ein 的樣子然後又對卡爾有特殊情愫阿 !
是男人就要專情點 !!!! ( 激動 )


然後是志賀你這混蛋
幹麻聽塞斯的話幹掉自己老大阿
還說甚麼打從心底佩服的話
幸村是不會像你這樣的 ! ( 指 )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麥肯寧計畫的
害 Ein 被追殺又抓走玲二叫他幹掉塞斯
這種借刀殺人的腹黑大魔王實在是太可怕了 !!!
麗茲到底是為甚麼對麥肯寧那麼死忠阿 !
也差不多該清醒了吧 !!!


不過我覺得
麥肯寧果然還是應該由 Ein 親手殺掉才對
所以 Ein 就幹掉麥肯寧,然後玲二你就幹掉塞斯
這樣就可以幸福快樂的過日子了 ! ( 認真 )


阿,卡爾就 ...

 


不過卡爾真是個主動的小女孩
每次都不經意的告白 囧
綾二不要被迷惑了阿 ! Ein 只是比較害羞而已
愛是不需要說出來的 ! ( 又認真 )

 


然後我又沒截圖了
看的太認真 XD
果然這一部不適合截圖阿 ( 遠望 )


PS . 這部的主題曲真是越聽越好聽阿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