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不妙 ...
我覺得我的電腦好像要中毒了 囧
我該怎麼辦,防毒又過期了 ( 抓頭 )


我就知道巴斯迪恩是壞人
一副壞人臉

這集有一大半都在講弗柆烏小時候的故事
原來弗拉烏還有這樣的過去阿
小時候比較正經呢 !

巴斯迪恩也是,年輕時明明就沒壞人臉
老了就不一樣了

雖然我現在很期待下集
不過我想等到下集的時候我大概又會覺得很累很麻煩吧 XD

 


我這集心得怎麼那麼少阿 !!!!
算了,這是常有的事 囧

17-01.jpg  

這兩個人真是好久不見了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