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這一集做的不錯,有很多戰鬥場面
雖然我之前說戰鬥場面很虛,可是那是說用空咒的時候

[PS.我到現在還不能確定那是不是叫空咒,因為我明明記得第一集時叫罪風 = =]

總而言之今集我終於了解到拉普拉多魯原來不是一個只會射花的人
像燕尾服蒙面俠那樣 XD

因為之前有一集他們在戰鬥時,明明弗拉烏跟卡斯托魯看起來都好強
一個有鐮刀一個有絲線,偏偏拉普拉多魯只射了一朵花阻止使翼魔逃跑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厲害

不過今集才發現其實就算是花也很厲害,幹的好拉普拉多魯 ( 甚麼鬼阿 )


還有我一直以為去救泰德的人會是卡斯托魯
因為弗拉烏被關了麻 ~
不過想不到依舊是弗拉烏,倒是卡斯托魯跑到監獄裡去對付黑百合

然後泰德今集覺醒了,還是很帥
雖然如此,但是我覺得覺醒的太突然了,反而沒甚麼震撼力 ( 要求很多 XD )
然後回復原狀也太突然了

我真的覺得眨一下眼就恢復沒甚麼震撼力 = 3 =

覺醒的時候,一開始那顆珠子從手背跑出來還挺好的
不過一轉到臉部畫面去,應該說太快撕掉那個黑魔法嗎
總而言之就是那部份讓我覺得前面都白費了 囧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人很奇怪 ~ ' ' ~

然後大主教輔佐被弗拉烏幹掉了
那一段作的還不錯,有熱淚的感覺

看起來大主教輔佐就真的很像弗拉烏老爸一樣
一直 ' ' 心愛的孩子 ' ' 喊個不停

而且明明是黑百合殺掉囚犯的卻又說是自己幹的
我最受不暸這種替人擔罪的劇情了啦 !

如果在這之後那個人又把自己搞的很委屈我就會討厭那個人
可是如果是像大主教輔佐一樣死掉的話我反而會覺得好可憐 XD

阿,反正就是這樣啦 ( 哪樣拉 )


哇 ! 我打好多 ... 這一集 XD

18-01.jpg

泰德這樣很帥

18-02.jpg

卡斯托魯今集好像變帥了 XD ( ? )

18-03.jpg

黑百合真的很可愛欸,不過雖然今天出現了很多次但是只要截一張就夠了 = =

我要改掉大量截同一個人的壞毛病 囧

18-04.jpg  

拉普拉多魯很可愛欸,宮田幸季的聲音真是有吸引力 

 

 

以上。

 

我每次都會忘記分類是怎樣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