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下一集就精采了
阿亞納米終於要到來了
泰德被黑百合綁架了

 

今天好像說了一點點關於這一部的故事架構 ( ? )
阿亞納米的過去好像也有點沾到皮毛了,到底為甚麼跟鐮刀有關係呢 ?

似乎是可以操縱黑百合的一半靈魂阿


然後我個人認為這一集的卡斯托魯實在是太帥了 XD
不管是在對抗黑百合的時候還是葬禮的時候
對了,巴斯迪恩的葬禮為甚麼我看的那麼歡樂阿 囧
想當初米卡杰的葬禮我可是看的很惆悵的說 !

果然是人物問題吧 ( 摸下巴 )


拉普拉多魯也越來越可愛了 ^ˍ^


然後今集一開始好像有點回憶部分似的
就是回憶現實回憶現實這樣

那個回憶一定是黑百合大人外加哈魯塞的 !
因為髮色跟髮型都差不多 XD

 

最後一定要來 PS . 一下
我最近大概變粉髮控了吧 XD ( 甚麼鬼 )

19-09.jpg

拉普拉多魯好可愛 ( 臉紅 )

19-01.jpg

這是回憶,你看果然是黑百合跟哈魯塞吧 ! ! ! ( 指 )

19-02.jpg

羞 ~~~~~~ ( 毆 )

19-03.jpg

卡斯托魯好帥 !

19-04.jpg

我被黑百合大人這個笑容迷倒了 ( 攤 )

19-05.jpg

卡斯托魯今集一直毆打弗拉烏,讓我對他好感度大增 ( 咦 )

不過我也不是討厭弗拉烏喔 = = 我只是喜歡這種場面霸了 XD

19-06.jpg

這三個修女姊姊明明常出現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叫甚麼名字 囧

19-07.jpg

這時候一個就足夠表達我的心情了 XD

19-08.jpg

我喜歡這張  ^ˍ<

 

 

以上。

 

 

可惡我電腦好像中毒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