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1).jpg 

 

這一集我看的好惆悵也好怨恨

 

雖然久未出場的佐助終於有戲份了讓我有點小開心

可是因為小山田大人重傷還是死掉讓我有點難過

小山田是幸村的戰時監護人

尊重幸村的想法也支持他的一舉一動,我認為是個挺好的傢伙

 

然後我越來越討厭豐臣了

區區一隻猴子 -.-

我覺得豐臣太強了,雖然戰國是個特效滿天飛超級誇張不現實的動畫

但是我覺得豐臣強的離譜,就算他在戰國裡出現我也覺得他超級突兀的離譜

他應該在七龍珠裡面出現吧,這樣我可能會相信他的實力一點 = =

雖然幸村也常常打架打出火把敵人都轟飛,但是我就覺得很正常是為什麼 ?!

 

然後我覺得毛利很性感 ( 咦 )

利家跟阿松這對鴛鴦我也是越看越喜歡

惺惺相惜的感覺很好 !!

 

然後這集的主角長曾我部

我真的很喜歡他欸,大概是心中排名第三

豪無條件的收留來自各地的人,豪邁但對來投靠者又非常溫柔 !!!

希望戲份可以久點,幸村加油,請一定要拯救他阿!!!!!!!!!

 

對了最後伊達出現時

伊達還是一樣狂妄一樣帥氣阿

 

06 (2).jpg

我很欣賞幸村的正義感 ! 儘管身負重任但路見不平就必定會拔刀相助 !

06 (3).jpg

我也喜歡長曾我部的狂妄,而且他超有活力的 !!

06 (4).jpg

對於來投靠的人都二話不說的接受這點我也喜歡

06 (5).jpg

毛利是個美人胚子

06 (6).jpg

萬一長曾我部出場的話我會很難過的

 

 

以上。

 

我要去練機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