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1).jpg 

 

我現在是重感冒狀態

所以這一集看得也很平靜 -.-

 

上集不是說到小山田死掉了嗎

超傷心 !! 小山田是所有家臣裡最看好幸村未來的一個

所以他才會這樣全力支持幸村

知道這一點以後我真的超悲傷的拉 :(

 

希望現在的幸村可以吸收小山田之死所帶來的意義 ( 默 )

 

然後他們總算是跑到薩摩了

出來迎戰的宮本武藏看起來是個丑角 XD

聲音一聽到就知道是浪川了,跟配義呆力時的八度高音有的拼

說到浪川就想到前不久看聲優的演唱會,還有漫博的影片

可惡浪川超級性感的 !!!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是個性感的傢伙

 

然後還有什麼

阿 !! 蘴臣君偽裝成武田君跟伊達交戰了

不過伊達看出來就是了

最後伊達拒絕武田的同盟邀請雖然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

不過看到竹中因為伊達這批野馬而壞了他原本的如意算盤我就替伊達叫好 XD

伊達 GJ !! 怎能讓竹中稱心如意

 

然後我覺得小十郎跟伊達之間堅定的情誼很美好 ( 灑花 )

 

07 (2).jpg 

伊達超酷 !!!

 

 

我這集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XD

是說片尾是不是換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