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1).jpg 

 

哀呀 最近超級倦怠的 XD

而且戰國的心得超難寫,我第一季怎麼會寫的那麼嗨阿 囧

 

我就簡單講好了 XD

這一回慶次直接去找豐臣談判了

然後也差不多要發現這個傢伙已經跟以往認識的那傢伙不一樣了吧

 

竹中身體不好,吐血了

不知道死掉的時候,豐臣會不會掉眼淚呢

雖然我頗討厭竹中的,但是總覺得他身上似乎背負什麼的挺沉重的感覺

=_=

 

幸村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傢伙欸,凡事都認真看待

難怪宮本會不想聽他講話 XD

不過這麼死認真的個性也可以說是幸村的優點吧 ?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煩 XD

 

 

然後伊達軍被包圍了

本來以為是山賊原來是長曾我部

幸好沒有出局 TAT 不過因為要賽被打掉了所以打算向伊達劫馬

哀哀

怎麼辦呢

這兩個角色我都挺喜歡的,感覺不是伊達死就是長曾我部亡阿 囧

兩個都是很自大很狂妄很好強的傢伙呢 ~

 

 

08 (2).jpg 

 

夢吉好可愛哦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eg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